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网中的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情网中的蝇

2020-02-11 14:31:58 作者:万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网中的蝇

  大雨初晴后,斜阳正艳,葡萄叶上滚着圆珠,青色的圆滚滚的葡萄颗颗藏身在绿叶之后。微微颤抖着抖掉薄翼上些许的水珠,一阵为风吹来,对我表示深刻同情,并很快为我吹干了的微湿的翅。稍伺之后,我感到自己轻盈起来,能够振翅了。

  夕阳正好,晚霞灿烂,我却早已迷失了方向掩饰不住的内慌张,在慌慌张张中看着他为我奉上的璀璨的戒指甜蜜的求婚谏,生怕这美景只是好一场。碧草舒齐的铺着,松荫沉沉的覆着,松涛慷慨激烈的唱着,夕阳普照着,似乎一切都在祝我和他婚事成功

  可我知道,我的他拥有一张无边无际的网,那张网会轻易就把我困在网中央,网中我会愈陷愈深愈迷惘,我的路会愈走愈桎梏。明知他为我已织就了一张边无际的网,我还是情愿就这样守在他身旁,情愿就这样一辈子,我思索的不是桎梏而是:如何才能一直捉住他眼光。我打开爱情这扇窗,却看见长夜凄凉,问他是否会舍得心伤

  我含羞凝眸,望着大网上的他低声说:“这就是最后的命运吗?”

  他看看微笑道:“这命运不好吗?”

  我沉默不答,此情此情,既有有温柔的安琪儿安慰我干枯的生命,也有幽闷的微菌满布在我的血管里,使我怅惘。我想:驾着一叶扁舟,来到世上,东边漂泊,西边流荡,没有着落困难是苦,但有了结果,也何尝不感到平庸无聊呢?

  爱情如幻灯,远望时光华灿烂,使人沉醉,使入迷恋。一旦着迷,便觉味同嚼蜡,但是我不解,此情此情,为什么还是不由得就答应了他呢?

  我深憾自己的情弱,易动!回想独立苍溟的晨光里,东望滔滔江流,那时的我心赤裸裸毫无牵扯,那时的心境情怀壮美自由

  现在呢!柔韧的密网缠着,如饮醇醪,沉醉着,迷惘着!上帝呵!这便是我最后的命运吗?

  我凄楚着,沉思着,不觉得把后的美景轻轻放过,黄昏的灰色幕,罩住世界的万有,一切都消沉寂寞里,我不久就被他的网网住

  默默无语栖息在那张大网上,凄凄似悲。可突如其来的怅悯来到我的心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网中的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