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他走进密室后,发生的事情让她脸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他走进密室后,发生的事情让她脸红

2020-02-12 14:15:25 作者:晴子 来源:晴子说一说 阅读:载入中…

和他走进密室后,发生的事情让她脸红

  文/花

  【复仇女神

  往期回顾

  第一集:虐待狂的最惨报应

  第二集:发霉的出租屋:他们发生关系

  第三集:不检点的男人向我求婚

  第四集:酒后,我和他捅破了最后一道防线

  第五集:靠睡男人上位的女人

  第六集:和她发生关系后,我做了她的鸭

  第集:“大着肚子的三儿和四儿”

  第八集:四处留情的风 流 男

  第九集:足以破产的拍卖会

  第十集:那夜,她想给,他却没有要

  第十一集:三儿的恐慌:我搞掉了四儿的腹中胎

  第十二集:让我亲一下,告诉一个大秘密

  第十三集:臭女人,你阴我

  复仇女神1

  清晨,高洪生的司机来接林佩佩

  司机没有要求,老老实实在楼下等林佩佩,她那颗悬着的总算放下来。

  如今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林佩佩不能让任何一个细节纰漏

  司机说,高总已经提前到滨湖别墅准备了,他们要赶在九点之前到。

  车子开了很久,路越走,林佩佩觉得越有一股熟悉感觉,忍不住问司机,滨湖别墅在哪里?

  司机说出木阳镇几个字的时候,她终于明白那股熟悉的感觉从何而来,这是她出生成长的地方,虽然经过多年的变化,但那隐藏在脑海深处的记忆不掉的。

  木阳镇,已经看不到从前一点点的影子了,全都是新起的小楼,她忍不住湿了眼眶,如果有时光机,她真想买一台回来,她想时光倒流,和姐姐在一起玩耍,不要长大后要背负那么多的东西

  这里还有一个故人,一直没有找他,是知道他是个怪人,只喜独来独往,不过上次他真的帮了自己大忙,祁帅没有查到什么,现在还不能去找他,等以后吧,过了这一阵子,好好和他喝几杯。

  车子驶到木阳镇一个叫红果村的地方,林佩佩离早,小时候也不串门,所以还真不知道有这样一个村子存在

  司机把车子开到村子的西南方向,这里有一个大大池塘,池塘边孤零有几座别墅,不过占地都很大。

  或许这个池塘就叫滨湖吧,现在哪个房地产开发商不起几个高大上名字,以搏眼球呢。

  开到正中间的一座三层别墅前,司机让林佩佩自己进去,就把车开到地下车库去了。

  复仇女神2

  走进一楼大厅,林佩佩看见只有公司和高洪生最器重的两位股东,正在商谈着什么,他们向林佩佩微微点头,说高洪生正在楼上准备开会的设备,一会才可以上去。

  林佩佩闲着无聊,就想看看传说中的滨湖别墅到底有何不同

  客厅大约有两百平米,被隔成三个区域厨房餐厅和客厅。

  厨房是国外进口全套智能设备,餐厅摆设简单圆形桌面摆放着两个瓷瓶,里面是薰衣草的干花,客厅的墙上挂着名人字画,落地柜上摆满了酒,不是很出奇,简约,实用。

  高洪生下楼喊他们上去,到了二楼,林佩佩发现这里被分隔成了许多小房间,高洪生带他们走进其中一间房,这才发现,这里是一间五脏俱全的小会议室,长形桌,简约的造型椅,投影仪一应俱全。

  有一位男助理完成各项设备的联接后,退了出去,大屏幕上出现了祁帅的头袋,他不是在国外吗,这次会议他也参加,看来是很重要。

  这是一次视频会议,而且是只有高洪生的骨干才会参加,这么神秘,林佩佩心中怦怦乱跳,自己算是进入他的核心圈子了。

  投影仪转换画面,祁帅的头像被切换到一角。

  画面上出现一座古城,小桥流水,房子全部墙青瓦,好似南浔古镇。

  林佩佩不懂高洪生什么意思,只能等他解释。

  复仇女神3

  高洪生手指着屏幕,侃侃而谈,以前的华明路就是一座藩王的府邸,占地面积极广,而且王爷心地淳厚,经常帮助当地的百姓,所以这里民风淳朴,再加上县太爷给力,很快把这方水土打造成了一座风景优美,商业气息浓厚的古城,连皇上都惊动了,赐福地之称。

  只是后来因战乱破败,但原有的基础还是不错的,所以他的梦想就是把这里还原,建造古城之后,百姓仍旧在这里生活,但是引进先进的生活设施,而且主要以旅游,影视基地为主,那么就比单纯的卖楼,会有更多后续的经济效应,而且还会带动周边的经济发展。

  高洪生还说,这是他的最高机密,所有的人都不得透露,所以当初他投给董事会的几份方案都是假的,只有这份是真的。

  高洪生语重心长:“我们老祖宗留下的东西都是宝,所以我想开发,希望各位体谅我的一片苦心,与我同舟共济。”

  林佩佩现在才知道,高洪生真的是商业奇才,他的这个设想够大胆,所以这才是他对华明路那块地势在必得的决心,一般人真的没有他这么大的魄力,除去他的家暴不说,这个人雄心壮志堪称一绝。

  两位股东听完他的解释也精神振奋,说道,以前挺他,是因为三人是发小,如今挺他,是因为他的商业头脑要甩别人几条街。

  祁帅在那边发问:“高总,需要我做什么?”

  复仇女神4

  高洪生说道:“你马上回国,我需要你,除了这块地我还有别的想法,需要你配合完成。”

  祁帅面露难色。

  高洪生阴沉着脸:“我知道你有难处,放心,我都安排好了,你尽管放心回来。”

  林佩佩却在心里嘀咕,什么安排,能比得上心爱的人在身边陪着怀孕的自己最好,梁丽萍自己在国外,要是有了什么风险,谁来照顾,但现在她不能说。

  祁帅答应半个月后返程,因为高洪生说他还需要寻找合伙人,韩骏的临时撤资让他措手不及。

  林佩佩沉默了。

  两位股东先告辞了,高洪生说想和林佩佩谈一谈。

  沉默,长久的沉默,高洪生开口:“佩佩,其实投资人没有那么好找,韩骏是我好不容易谈下来的,我看他对你有意思,我希望你能和我一起,再去找他谈一谈,当然,你不同意,我不勉强,北京的一家投资机构也有意向和我合作,只是他们实力逊了一些,我怕古城建不完他们就没有资金,到时候后续跟不上,我的设想怕完不成。”

  林佩佩答应高洪生让她再想两天,然后给他答复。

  高洪生就像是林佩佩已经答应了一般,打开酒柜的旋转门,整个人都站到里面,然后对林佩佩说:“来,我带你去参观一下我收藏的名酒。”

  他在墙上按了一个金属按钮后,里面居然又开了一扇门,林佩佩惊奇地跟着他走了下去,走过十几级台阶后,有一间大大的储藏室,里面摆满了各式白酒和葡萄酒,上面写着名称和年份,以林佩佩不懂酒的人来看,也价值不菲。

  看着林佩佩睁大眼的样子,高洪生说道:“如果古城建成,我将把所有的好酒拿出来,全公司一起庆祝。”

  “高总好魄力。”

  复仇女神5

  在储藏室的一角,眼尖的林佩佩发现还有一间上锁的小屋,不由得问道:“高总,这里面又藏的什么名酒,我真想看一看。”

  高洪生突然变了脸:“那里是一些私人的东西,你不方便看,咱们上去吧。”

  回到客厅,高洪生对林佩佩说道:“这间秘室我只告诉你,是因为你曾帮我搞垮曹云,还有我在你的账上打了一百万,以后你就是我的心腹,所以你看到的,听到的,从走出滨湖别墅后就全部从脑海里忘记,知道吗,否则……相信你听说过我和祁帅从前的手段。”

  林佩佩现在只能连连点头称是,看来知道太多秘密真不是什么好事情。

  高洪生说自己还有一些东西要整理,让司机将她送回去。

  回到家洗了个澡,发了一个信息给韩骏,就静静的等。

  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就是这样吧。

  她想起神秘人的信息,说他会在晚上将地址发给自己,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没有信息,这一个小时,林佩佩觉得比一年还要长。

  滴一声,是短信,神秘人发来信息:百花茶楼302房见面。

  林佩佩又问了一句,你到底是谁?

  对方回道,是你熟悉的人,还有不要妄想让别人跟着,你自己一个人来。

  林佩佩不死心:如果我不去呢。

  “你特别想拍黄蝶身上的伤,我可以给你相片,还有独家爆料,一定要来,不来你会后悔的。”

  “好,我马上到。”

  这个神秘人知道得太多了,林佩佩心中生出一丝恐慌。

  复仇女神6

  她来到百花茶楼302房,约她的神秘人还没有到。

  店里的服务员给她上了一壶好茶,茶味清淡,但回味甘甜。

  有脚步声传来,清脆的高跟鞋声,是个女人。

  那人推开雅间的门,林佩佩惊得站了起来:“是你?”

  “怎么,林小姐不认识我了,好像很惊奇呢。”

  “黄蝶,咱们井水不犯河水,你换个新手机号唬我到底想做什么?”

  来人就是高洪生的妻子黄蝶。

  黄蝶坐下来,拿起一杯茶:“林佩佩,你要是心里没鬼能接受我的邀约吗,坐下,好好说话,姐有许多话想对你说呢。”

  林佩佩坐下,看着黄蝶喝下一杯茶水,她转着手中的茶杯:“我最爱喝的就是这茶楼的茶,听说他们的水都是从遥远的山里拉来的纯山泉水,你还没有来过吧。”

  林佩佩不知道她到底想干什么,只觉得她的状态和那天在家里时,有一丝诡异的感觉。

  “黄蝶,有什么事你快说,我没功夫陪你在你这里赏茶赏月,高总交待给我许多工作我还得加班完成呢。”

  黄蝶将茶杯重重放在桌子上:“林佩佩,少拿高洪生来压我,好,我问问你,你一直让袁志刚拍我身上的伤是什么意思,难道你想告他,可你和他无冤无仇的,打听这个,很是让人起疑呢。”

  林佩佩知道一定是袁志刚心里愤恨,把自己当初说过的话全部告诉了黄蝶,她在脑海里快速组织着语言,心想怎么样才能把自己的真实意图遮掩过去。

  “黄夫人,不知道高总和你是真恩爱还是假恩爱,可他对我,我有女人的直觉,他对我有意思,黄夫人,像高总这样的男人,可是招人喜欢的大叔呢,何况他那么有钱,有财,我有些心动,所以想看看他对老婆的态度如何,但听到袁志刚说他家暴,我只有眼见为实,才好死心呀,不过看今天黄夫人的态度,高总必定是一个不错的人。”

  复仇女神7

  “你无耻,林佩佩,我以为你从国外回来,与那些想霸占我地位的野女人不同,没想到却是一路货色,真后悔当初没把你撞死。”

  “撞死,你是说我被撞那次的车祸是你做的。”

  “对,就我干的,要不是老乞丐推了你一把,你小命难保,算你命大。”黄蝶轻蔑地笑了笑。

  想到当时,林佩佩感到有人推了自己一把,才躲开了桑塔纳的碰撞,原来不是错觉,不过,她没想到会是老乞丐。

  “你为什么要杀我。”

  “我好不容易才成为高总夫人,任何觊觎这个位置的人都该死,你以为高洪生对你的呵护我不知道吗,呸,天天有人向我汇报,哪怕他打我,我也爱他,只要我活着,任何想坐到这个位置的人都得死。”

  黄蝶咬牙切齿继续说道:“你和梁丽萍狼狈为奸,弄掉肖雨的孩子,还把我的孩子也弄掉了,我恨你,我要你死。”

  说完黄蝶将一杯茶水泼到林佩佩的脸上,从随身带着的包里抽出一把水果刀,就向林佩佩扎了过来。

  这个女人疯了。

  林佩佩只是一个闪神,被她扎到了手臂,她躲闪着,躲开了她的下一次进攻,跑到墙角:“黄蝶,你干什么,杀人是犯法的。”

  “哈哈,我不怕,我有抑郁症,法律拿我没办法,我杀人是不犯法的。”

  黄蝶沉下脸,再次向她扑过来,林佩佩这次真的躲不开了,林佩佩只能瞅准机会,准备夺去她手上的刀。

  千钧一发的时刻,黄蝶突然扔掉了刀,在空中胡乱挥舞:“蝴蝶,好多蝴蝶。”她双目无神,连转了两圈后,倒在了地上。

  林佩佩惊魂未定,连声喊着服务员,一边又拿手机打了120。

  120很快到来,拉走了黄蝶和林佩佩,高洪生不一会也到了医院。

  复仇女神8

  林佩佩手臂受伤,打着绷带,黄蝶依然昏迷不醒,高洪生黑着脸将她喊到楼梯的拐角处。

  “说!你对她到底做了什么?”他一把将她推按到墙上,用力太猛,她薄薄的肩胛骨,撞到坚硬的墙壁,她痛呼出声,眼泪瞬间就出来了。

  “疼!”

  高洪生不为所动,按住她,脸色阴郁,看得出很生气。

  “我什么也没有做,她嫉妒我在你身边,所以想要弄死我,你知道了吧,你老婆就是个疯子。”

  林佩佩嚷着说出这句话,高洪生的手松了:“真的?”

  “现在是我受伤了,她没有受伤,高洪生,进了你的公司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有医生在喊患者家属,高洪生临走前对她说道:“放心,我会去那家茶楼找证据。”

  找什么狗屁证据,只能看到林佩佩和黄蝶走进302,屋内难道还会按监控。

  但是黄蝶醒后,如果把自己查他家暴的事说了怎么办,不,不能让她先说出来。

  林佩佩紧咬着牙关,也随着高洪生来到病房,黄蝶依然没有醒,医生在问高洪生:“高先生,我在黄蝶的背上发现了许多伤痕,您能解释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高洪生前所未有地红了脸:“我不知道,医生。”

  那个医生紧紧盯了他一阵,然后挥手道:“都出去吧,病人只是情绪激动,一会醒了再叫你们。”

  复仇女神8

  两个人站在病房外,大眼瞪小眼,林佩佩清了一下嗓子,想说些什么,却发现前方似乎有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她忙说道:“高总,我去趟洗手间。”

  她匆匆跑到前面,发现真的是韩骏,他边走边和一个医生在说着什么。

  正在犹豫要不要上前的时候,有一位护士从她身后喊道:“前面那位缠绷带的女士,让一让。”

  韩骏回头发现了她,急速地跑了过来:“佩佩,你怎么受伤了,要紧吗?”

  怕被高洪生发现,林佩佩急忙将他拉进另一个通道,简短说清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她居然敢杀你,佩佩,别在这里做了,反正葛婕也同意给你股份,到哪里你不能实现自己的抱负,离开高洪生。”

  林佩佩没有应答,反问他道:“这么晚了,你来干什么?”

  韩骏迟疑了一下:“我有个朋友,得了重病,在这里住院,我帮他问问大夫关于治疗的事情,他只有我这一个朋友,我必须帮忙。”

  “我能去看看他吗?”

  “不必了,他的病很重,而且有传染性,等他好了再说吧。”

  林佩佩还想再说什么,手机响起,是高洪生在呼她,她对韩骏说了句:“过两天,我和你说的那件事咱们再商量。”

  她匆匆跑回高洪生的身边。

  复仇女神9

  高洪生不满意地问她怎么卫生间去了那么久。

  “我手不方便,又来大姨妈了,自然要久一点。” 高洪生噎住。

  “黄蝶醒了。”高洪生的话让林佩佩一直悬着的心再次高悬。

  高洪生缓缓说道:

  “医生说她现在不认识人,状态很不好,而且医生告诉我,她有抑郁症的倾向很久了,我刚才让家里的佣人找了下,真的有许多抗抑郁的药物,我真不是东西,居然没有发现。”他痛苦的捶着脑袋。

  装,你再装,一个女人长期生活在怀疑,恐惧的状态下,无论有多少钱也不会快乐,而且她还失去了孩子,哪怕不是高洪生的,但对一个女人来说,也是致命的打击,黄蝶这是自己把自己毁了。

  只是林佩佩的心稍微放心了些,心中倒是升起了对黄蝶的同情。

  走进病房,穿着病号服的黄蝶没有了往日的风采,双目无神,怔怔望着窗户。

  林佩佩喊她一声,她的眼珠动了动,看了一眼林佩佩,就把头歪到了一边。

  高洪生半跪在她的面前:“黄蝶,是我,是你的老公高洪生,你还认识我吗?”

  黄蝶的眼里突然现出惊恐:“走开,别打我,我不要钱,别打我。”

  高洪生尴尬地起身,到了门外,里面的护士给黄蝶打镇定剂。

  “我们俩人吵架时,曾动过几次手,不过几次,没想到她会记得这么清楚。”

  几次,动手,高洪生可真是轻描淡写。

  林佩佩想起葛婕给自己的那份视频,上面显示的时间也就在一个月前,高洪生呀高洪生,你还真是个男人。

  复仇女神10

  黄蝶被转到了专门治疗严重抑郁症的第五医院,因为她有伤人趋向,高洪生看她两次回来后,对林佩佩说,医生说以后只能一个月看一次了,否则影响治疗。

  林佩佩庆幸黄蝶发病,没有说出她的秘密,但是她也同情黄蝶,为了钱把自己的一生毁了,只是以后想要查出她在姐姐的死因里有没有占一席之地,只能从高洪生的嘴里套了。

  高洪生很快调整了心绪,继续投入到寻找华明路投资的工作中去,也嘱咐林佩佩要和韩骏联络。

  林佩佩感叹,做事业的男人,是不是都如此无情,即使家有病妻,也能面不改色的工作,而女人啊,就是感性动物,家人如果出事,恐怕早就什么都干不下去了。

  不过黄蝶出轨,高洪生对她应该也没有多少感情了,所谓的恩爱假相都是给外人看的。

  女人终其一生,都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爱情,亲情,还是钱,或许想明白了,日子才能过得更舒爽一些。

  林佩佩暗暗想道,或许女人要学的就是男人的理性思维,那样的话,女人的日子可能会好过许多。

  她给自己警示,千万不能成为黄蝶那样的女人,找也要找一个值得爱的人,否则这一生就毁了。

  她调整自己,发消息给韩骏。

  却收到了一个回复:佩佩,我是英妮,我想和韩骏请你吃饭。

  安英妮,当初抢走韩骏的女人,她也从加拿大来到这座城市了吗,天,是不是又要变了。

  【未完待续】

  明天见

  扫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