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接下来的人生会是怎样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接下来的人生会是怎样的?

2020-02-12 07:07:0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等风等温柔也在等张开双手所谓因果其实很简单非就是你想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就必须先要做到怎样的事,如果一个人能够在生活中积极面对所有的刁难无奈,那么这个世界也终会让你获得该有的幸福快乐。今天依旧因为疫情的原因,整个办公室只有我一个人,在憋得发慌的时候不由自主的怀念曾经去过的远方和尝过的美食,其实人的本性永远逃离不了享受二字,享受无非就是精神上和物质上的满足感。身边很多朋友说我再奋斗几年就背上行囊去旅行……在晨光初照,山花烂漫之际登上山顶看看是否伸手就能触摸到天边的云;在晚霞伴随炊烟降落之时,采一抹斜阳,看着一群群倦鸟返巢,然后想起远方等待家人里满满的都是温暖,可以立刻回,回到家人的怀抱,也可以继续行走,出发上路,这样的日子想想都爽翻了。听了之后有些不太好意思的笑了笑,似乎这些有点太过美好,但我自己却偷偷的在坚,因为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第一次来,既然如此,那么为何不把梦做得大一点,做得美好一点,毕竟没有人能够保证面对这个世界我们是否还有资格再来一次。

  讲一故事吧,去年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自主创年收入几百万的小姐姐,就是那种在人群中让人一眼望过去能目不转睛的那种,不是说有多好看,而是身上的气质足够惊艳,她给我看了一张她之前的照片,齐刘海,黑瘦黑瘦的,说是像一个贫民窟里逃难出来的姑娘一点都不夸张。她告诉我那时她刚刚失恋,又恰好碰上公司资金流的断裂,瞬间让她变成了双失的女青年,那个时候她天天宅在家里整天的蒙头大睡,每天行尸走肉,直到有一天她妈妈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打了她一耳光,那一次是妈妈从小到大第一次打她,她妈妈哭着说,如果你都放弃了你自己,那你真的没救了,人输了什么都可以,但别输了心情。后来她就想既然都已经如此失败了,倒不如再大胆一些,既然已经一无所有,还怕什么困难重重,即便是想要失去也没有让自己可以再失去的东西了,她告诉我说,当你最迷茫的时候倒不如去做一个你自己曾经想要去做的梦,然后就静下心来每天进步一点点,你一定会发现当你所用心去做的事情都在逐渐的给你回馈,而当你越来越好的时候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来帮助你,这种能量一定是正向循环的。

接下来的人生会是怎样的?

  我们总要走一条路,无论曲折的还是笔直的,无论它有多少路口和拐弯,你害怕也好,孤独也罢,都要迈开双脚一步步的走下去,因为你只有不断的向前,那段波折人生才会真正的重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