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热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热闹

2020-02-12 19:09:3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热闹

  星期放学到家,我一推开门就发现小妹妹来了,她才五岁,看见我进来跑过来迎着我。嘴里喊着:“阿远得得,阿远得得。”因为口齿还不是很清,所以还显得另外一种可

  她看见我连忙叫我陪着她玩,只见她拿着几块小橡皮搞八搞就变成了她自己所说的房子。其实,我感觉跟房子还差不少。

  下午我上学,她跟我说:“得得,我去大姑学校了上课了。”很多小朋友提出问题,她就煞有介事地举手:“大姑,我也有问题。”老妈就喊她站起来,没有想到她说:“大姑,我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下课啊?”这话一问出来,全班朋友被逗得哈哈大笑

  晚上她发现我房间一个盒子,便问这是什么?我看了一下才想起来是别人送给我一个机器人玩具。这下好了,可以给她玩玩,于是我装上电池。这小机器人一边说话,一边走。她看见了,便兴奋手舞足蹈。她还不时地命令:“唱歌!”小机器人唱歌,她也跟着哼哼,样子真是可爱,亮晶晶眼睛配合那小蘑菇一样发型,尤其是加上那张圆嘟嘟的笑脸,真叫人爱不够

  昨天中午,她去了阿姨吃饭。她没有看见我就不停地问妈妈:“大都,大都,阿远得得怎么还没有来?”妈妈纠正:“要喊阿远哥哥,不是得得。”谁知她撒娇地说:“就是阿远得得嘛。”

  昨天下午,她岁大舅舅妈回了马鞍山的家,我放学到家,感觉家里冷清了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热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