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遇美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夜遇美女

2020-02-14 07:14:23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在山东临沂住着一个秀才,这秀才常年在山中苦读,以求有朝一日题名金榜

  有一天夜里,这秀才正在书房内秉烛夜谈,非常疲劳,就在他眼皮坠地难观孔子之书,呵欠连天要做周公之时候突然房门被推开了。

夜遇美女

  从门缝里,进来了两个人,秀才鼻中突然刺入一缕芳香,抬头一看,竟是两个妙龄女子。生得天姿国色,婀娜动人

  两个美女衣袖擦了擦秀才凳子就坐下了。她们身上穿的衣服又薄又柔软,坐下去听不到任何响动。

  秀才看呆了,口水差点流下来。

  见状,一个美女笑着站起身,走向秀才的书桌,轻轻从怀里掏出一条白绫巾放在秀才的桌子上,巾子上写着三四行草书样子像封情书

  不过秀才似乎对这些草书没什么兴趣

  片刻后。另一个美女也站起来了,她取出一锭金子放在了秀才的桌子上,金子很沉,看起来有三四两重。

  看到这金光闪闪,秀才眼里放光,马上就把金子揣到了袖子里。

  两个美女见后抽回了桌子上的绫,嘲弄地笑起来说道

  “俗不可耐!”

  然后就出门去了。

  秀才一摸袖子,里面空空如也,啥都没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夜遇美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