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外找女人的看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在外找女人的看看

2020-02-14 06:30:14 作者:翠花 来源:情歌金曲伴听 阅读:载入中…

在外找女人的看看

  每天一段话

  生氣不如爭氣。愚蠢的人只會生氣,聰明的人懂得去爭取。人生中,處處皆有“氣”,事事都有“氣”。沒有“氣”的人生,那不是生活,是幻想中的“烏托邦”。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可多看幾道風景。路不在腳下路在裏。和正能量的在壹起,自己已帶著光芒,照亮別人也感染自己,豐富自己的閱歷,精致自己的朋友圈,滿滿的正能量心十足的走好路,努力經營自己生活,和正能量的人在壹起,能讓自己變得更好.執著是壹種負擔,甚至是壹種苦楚,計較的太多就成了壹種羈絆,迷失的太久便成了壹種痛苦

  每天一段话

  無論工作上還是愛情裏,如果別人執意要走,那便讓他走,不要道德綁架,不要撒潑耍賴。雖然這改變不了什麽,雖然妳仍可能依依不舍,心存不甘,但至少別人從此只記得了妳的好,和妳最後的瀟灑。妳就那麽酷酷地活在別人的記憶裏,想想也挺好的。妳會漸漸發現,即使看同樣書,吃同樣食物,聽同樣道理,受同樣教育呼吸同樣空氣。也可以長成完全不同的樣子過完全不同的人生。外部因素真沒那麽重要,妳是誰過什麽生活是否快樂有沒有愛和被愛著則從來都取決於壹個人的內心,作為自己惟壹的塑造者,妳必須好好的。新起點,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外找女人的看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