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可以疯一次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又可以疯一次了

2020-02-14 19:52:39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子总会兴致勃勃的情况才能激发学习主动性,最近一直在筹划给何新书搞一个发布会。前天晚上准备了整个流程。写了一些简单提示性的语言。何雨辰妈妈昨天帮助我打好了,今早何雨辰给我看,一共四张。为了激发孩子们热情,我故意卖了一个关子:这次把选择主持人权利交给何雨辰,自己去报名吧。

  此刻,恰好音乐响起。孩子们呢一窝蜂地跑到何雨辰座位边,围着她叽叽喳喳地争着去获取这个机会,看他们兴致勃勃的样子,我知道下午的时间他们一定会争着表现的。

又可以疯一次了

  然后,何洪微又来精神了,她说:“最好要背诵。还有要流利,把自己想的说清楚……”看那样子,俨然是一个小老师

  周二过记者来,孩子们一定会把自己的最真的一面呈现出来。

  桂花又开了,一股幽香

  熟悉味道。还是那么幽幽的香。

  下课时看见那些一年级的孩子如剑一般冲出教室感觉他们对于操场的那种神往……我给你一个幼小的孩子,你们还给我什么样的少年

  天气还是闷热空调开了,似乎都没有效果。教室里只有两台电扇,孩子能够吹到风也是很少。改善孩子的学习状态前提是先让孩子们生活的稍微正常一点似乎都很困难

  空调都似乎没有作用办公室,还有满头大汗的孩子们能够安心听着老师们上课吗?局长办公室空荡荡好似一间教室,为什么孩子们不能也吹吹空调呢?哪怕叫家长们出钱,从一年开始,也是可以的吧?

  好在儿子的教室里已经在暑假,我们委员会齐心协力之下安装了两台空调。遇上这样闷热的天气,孩子们好歹能够安了。

  想着下午孩子们应该能够积极地面对,可能会掀起一个小小的高潮吧。

  带着期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又可以疯一次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