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万没想到!在家蹲了十几天,竟然冒出来这么多神奇网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万万没想到!在家蹲了十几天,竟然冒出来这么多神奇网友…...

2020-02-15 12:31:15 作者:社长 来源:Kindle杂志公社 阅读:载入中…

万万没想到!在家蹲了十几天,竟然冒出来这么多神奇网友…...

  本文共1373个字

  阅读时间2分钟

  个春节,大家意外迎来了史上最长假期,却只能宅在里。

  男性朋友们年前为了面子租的豪车女朋友全没派上用场不说,连女性朋友们的新年战袍买了。

  不少人从大年三十开始,大半个月连门都没出一次,硬生生用一套睡衣过完了整个春节。

  大家往年期待的假期,现在却在思考:为什么还没有上课,为什么还没有上班?

  上亿无聊大军为了不整日躺在床上,硬是开发出了不少令人迷惑的硬核操作,成为了这个特殊时期快乐源泉

  开年第一天,不能走亲访友的大家就想出了新对策打开视频,举起手中的红酒杯、啤酒杯隔空畅饮。

  这还不够,为了营造聚餐的氛围,甚至有朋友想到了云吃火锅的对策。大家都吃一样菜色,就像在一张桌子吃饭一样。

  还有人不能外出旅游,就选择了在家旅游。他们推荐给了大家最佳的旅游景点

  细网友经过观察,才发现这竟是大型炫富现场,有钱人的快乐果然是想不到的。

  开年第二天,聚餐聚够了。大家躺在床上想出了新玩法

  成为“产科医生”,给橘子接生。

  用坚果壳做手工,让诸位网友直呼有才。

  在朋友圈“开店”,给猫讲函数,甚至有人数树叶晃动的声音

  与此同时,朋友圈也已经展开了“文艺复兴”。

  什么点名、飚歌、真心话、小测试各路复古玩法都出来了。而本来对此嗤之以鼻的人,如今也因为太憋了玩的不亦乐乎

  恍惚感觉回到了十年前的QQ空间

  这还不够有些人看的,他们把朋友圈刷到底了就去压榨别人发新的朋友圈。

  在大家百无聊赖之时,火神山雷神山两座医院工程开始了在线直播

  可乐坏了我们大中华人,几千万人因此起了线上监工。

  他们硬是把建筑工地变成了大型选秀现场。

  叉酱,欧泥酱…给各个设备都取了名字后,大家甚至开始声援起了自己爱豆

  这大概人类历史上最多粉丝的建筑工地了。不仅如此,竣工以后还有粉丝对念念不忘,当监工当上了头。

  宅家N天以后,大家也觉得该做点有意义事情,于是就产生了一系列竞技性的项目

  在家办起了套圈比赛,套压岁钱,套玩具

  在自家鱼缸办起了钓比赛。

  隔着窗户邻居比拼歌喉,还带给别人捧场那种。

  和自己比赛打麻将

  参与2020抖音凉皮大赛,和各位网友比赛做凉皮。

  甚至在网上直播睡觉,一晚上赚了2万块。

  他们给各位网友做了好榜样,引得大家纷纷效仿,也不失为这个假期的好消遣。

  再看大半个月后的网友生活,大家已经从哀鸿遍野到麻木不已。

  如今一批线上复工的人暂时得到了解脱,但还有一大批人面自动充值的假期束手无策

  

  显然这个史上最长假期大家过得并不开心。

  曾几何时,这种足不出户长在床上刷剧、玩游戏,玩了电脑玩手机的生活是年轻人心中最佳生活方式。

  任凭父母如何劝导都拒绝出门。结果被疫情困在家里之后,突然剧也不好看了,手机也不想玩了,大家终于理解了《西游记》那句话代表的遥遥无期。

  在很多人的人生中,这可能是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与孤独相处。

  

  而只有在这种时候,人们才会发现人与人的联结是多么重要。

  上天其实常常提示我们,人生的必修课是珍惜。

  比如那场大火烧去的巴黎圣母院,它即便重建,也再不是原来的样子;

  也正如澳大利亚那场烧了四个月的森林大火,我们再也找不回曾经的地球之肺。

  明天和意外,我们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

  所以等这个假期过去,希望我们都能更加勇敢些:去做想做的事,想爱的人。

  哪怕前方是一团迷雾,也好过被遗憾填满人生啊。

  

  — The End —

  长按识别上方,关注【RSS精选】

  好文推荐:

  奇葩年会大赏,竟然还有老板给员工洗脚?

  网红减肥药成本仅1毛,中国年轻人最难逃掉的其实是“智商税”

  曾与九州齐名,作者不输江南,如今谁还知道云荒……

  回家过年,比七大姑八大姨更可怕的是……

  外卖员送餐被臭骂:成年人的生活没有容易两个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