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童 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 年

2020-02-16 12:38:43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童 年

  小时候的许多记忆都印在我的脑海中,有趣的事也会时常浮现,但最使我难的是那一件。

  童年时,最喜欢做的事是过年期间去独乐寺看庙会,我从年前就开始盼望着,终于到了那一天,大年初一爸妈妈带着我一路欢笑走向独乐寺,大街特别热闹,有卖小吃的、有砸气球的、有射气球的,独乐寺门前挂着一排排的红灯笼,到处都洋溢着节日气氛。天十分晴朗人们脸上都挂着微笑

  不久,演出开始了,演员们身穿华丽衣服,表演技术很精湛,让人们一个个叫绝,还时不时的响起一阵掌声。我明白的,“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他们是辛苦练习才有的成果。即使每年的节目差不多,但我也特别喜欢去看,去感受气息

  表演完毕,接下来是扭秧歌,十多个爷爷奶奶会去,他们表情到位,动作优美,一点儿也不马虎,我也会去仔细观看一番。偶尔我也会迷信一下,去拜拜神佛之类的,保佑我一家平安,也会往功德箱中塞几块钱。

  庙会结束后,我们就会去街上玩,玩累了,再一起去品尝美食尝一口我的,我尝一口你的,这时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这一天的活动就结束了,虽然很累,但也很开心。直到现在,我都会想起那时的情景,觉得自己十分幼稚可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童 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