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就是如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就是如此

2020-02-16 17:07:18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叶子是在商场上班的。商场有规定每逢节假日是不能休息的,节假日里商场的生意会比平时好,用人山人海形容也不为过。每次家人都放假了她还要上班,凑不到时间一起玩。每次计划一起去哪里玩,经常落下她一人。因此,她也觉得委屈过,多次想过要不要换份工作,可以和家人假期一致的,但屡屡下不了决心。因为这份工作离家近,平时能方便照顾小孩。工作很顺心同事之间相处融洽,除了假期和家人的不一致,其都很好。

  每次出去玩,孩子懂事暖心,有好吃的都给她留一份。他们说,妈妈要上班,不能一起出来玩,一定要给妈妈带点好吃的,这样妈妈就开心了。听到这孩子说这些话时,叶子觉得很欣慰,很暖。再想想,平时下班回家,孩子都会一时间冲过来欢呼,妈妈回来了。主动帮忙拿东西放好。吃饭时都会把好吃的先给她。孩子爸爸都没有这种宠爱,经常在一旁嫉妒,惹得她常常抿嘴一笑。孩子做作业时候也不会让她太操心,安安静静在一旁认真做,不懂再问她。作业完成了,孩子还会和她谈心,打闹。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凡温馨。想想,除了节假日不能陪他们出去玩,平时都能一起。这已经很幸福了,还有什么不满意呢?叶子摇头一笑,原来她偶尔也会钻牛角尖

生活就是如此

  多少人因工作繁忙暇顾及家庭。又多少人因做了家庭主妇而不得不舍弃了工作。叶子目前至少两者能兼顾。因此之前犹豫不决因素屡屡被打败,意气用事可取,静下心来想想又是另一种境界。她喜欢这份工作,所以这份工作也是她能一直坚持下去的动力

  看,生活就是如此,如此简单,如此让人知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就是如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