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单的幸福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简单的幸福里

2020-02-17 11:14:51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简单的幸福里

  今天要上盖伦英语补习班时候,天阴的厉害,我急忙背起书包快速向车站跑去。忽然狂风大作,随着一声闷雷,豆大的雨点落在了我的身上。我以火箭的二级推动速度冲向了车站牌处的小屋檐下,由于惯性过大,我撞在了潮湿冰冷的玻璃墙体上。揉揉被撞疼的肩膀,我的郁闷极了!

  由于风力作用点还时不时地打到我的身上来,但可悲的是,粗细的我没有带雨伞。这时,旁边的一位老爷爷看见了我,发现我正站在角落里打哆嗦,便急忙对我说:“快到我这里来,在那里会感冒的。”我感激的挪了过去。风还在呼呼的刮,雨还在哗哗的下,但我却一点也没被雨淋到,原来老爷爷把伞倾斜到了我的这边。我的心头顿时涌起一股暖流

  过了一会,公交车来了。我赶紧寻找公交卡,可我翻来翻去也找不到。原来是我把公交卡里了。老爷爷看我着急样子关切地问我怎么不上车。我沮丧的说:“我没有带公交卡,只能回家去取了。”老爷爷热心的说:“我帮付吧,要不上学可要迟到了。学习要紧!”我心怀感激的上了车,那股暖流再次涌上了我的心头。

  直到写这篇日记时,我还没有忘记那份感激。老爷爷那温暖的话语,一直鼓舞着我,令我沉浸在一份普通人间关爱里。我想,这就是幸福吧。如此简单:一个温暖眼神,一个关举动……过去,我总觉得幸福离我很远。但这次,我明白了幸福离我是那么近,就在我身边。我会捡拾起这份简单的幸福,珍藏在心间,永不忘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单的幸福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