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花的执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爱花的执着

2020-02-17 18:56:58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叶子总觉得阳台少了点什么,于是买了好多花苗回来精心栽种。阳台一角成了她的小花园

  人常笑话她:"成天打理这些花花草草干嘛呢?又不能吃。"

爱花的执着

  叶子头也不抬回了一句:"我喜欢!"便继续打理。

  其实叶子确实是简单喜欢养花。从小她就喜欢和花花草草打交道小时候家里人知道她喜欢养花,就专门在院子里腾了一块地方给她,让她做成了小花园。她就在小花园里种满了太阳花、鸡冠花、指甲花……每天,她都坚持花儿浇水、除草,乐此不倦。花期到了,小小的花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鲜花美丽的花儿常常吸引蝴蝶跳舞。每逢此刻,叶子便沉醉于这美景中。

  后来,叶子出来工作了,她就交待妹妹帮她照顾小花园。可没过多久,妹妹打电话告诉她,花园里的花被鸡破坏了,都被折腾没了。原来,花园旁的网不知什么时候破了一个洞。妹妹上学回来,看到鸡全跑进花园里了。花园没了,叶子痛了好久。不久妈妈在花园里种了一棵龙眼树,叶子也没种花了。

  久而久之,叶子快把她的小花园忘记了。最近,她突然想起了她学生时代的小花园,心血来潮,就买了一些花苗回来种。虽然爱人老是取笑她种这些花花草草,但也没消磨她的对养花的兴趣

  一段时间过后,在叶子的精心照料下,花儿越长越茂盛,还悄悄开起了花,黄的、红的、橙的……绚丽多彩,美极了。爱人也觉得眼前一亮,不由感叹:"真好看!"

  从此,阳台一角成了叶子的养花天地。爱人有空也开始和她一起打理。花儿也越长越好,越开越多,越来越美!叶子的小花园又回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花的执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