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都有想死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都有想死的时候

2020-02-18 13:05:44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谁都有想死的时候

  又和男朋友吵架了,总觉得他一直在忙,一句话也不说,一个电话也不打,一个短信也不回,这样的男人肯定不是我的,每天都这样的等电话,每天从一次次希望中迎来一次次失望,总觉得这样的日子快要过不下去了。

  或许不知道在你觉得百般聊等电话的时候,在你觉得马上要失恋快要过不下去的时候,或许街角上的那个母亲,找不到她可爱的宝宝,明明刚才还在身边的,为什么一眨眼就找不到了,那种绝望感,让人窒息。旁边有一个男人出租车里,他穿的西装革履,一下车就吐得满地疮痍。他也不想喝那么多酒,他也不想有那么多的应酬,但是如果没有客户,就没有钱房贷,就没有办法在这个城市生活下去。往前走走,发现有一个男人拉着一个行李箱,他低着脑袋,走到一个垃圾箱旁边的椅子旁,坐下来抽了支烟,他是独自来到这个城市打工的,被人骗去了身上全部的钱财,如今连回火车票的钱都没有,他正在想,等天黑了的时候,就在这张椅子上凑合一宿。后边有一个女人,手里拿着电脑,蹲在地上,不知道在打着什么,手里还抓着电话,轻轻地说,宝贝乖你先睡觉吧,妈妈一会就回家。她接到一个紧急的工作,不能按时回家了。听到孩子声音碎了一地。回头再看看手机,还是没有一个电话打来,还是没有一个短消息来自他,收拾好心情睡吧,如果不能继续下去,那么就换个方式,再重新开始,在人生的某个阶段,谁都有想死的时候,但是咬咬牙坚持下来,说不定就会有新的转机,这个世上有好多人都非常艰难的活着,但仍然为了自己爱的人努力,不要轻易放弃,如果放弃了,就不要再轻易回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谁都有想死的时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