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跳蚤市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跳蚤市场

2020-02-19 19:43:44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跳蚤市场

  首届跳蚤市场活动孩子们期待已久,终于在今天上午举行了,随着那一声鸣锣。跳蚤市场的气氛就好像今天的九九艳阳天一样,很快就被点燃了。

  看看我们学校场地里,孩子们带来的各色垫子铺上绿色草坪。还是五颜六色很是有吸引力远远望去红红绿绿煞是惹眼。最引人注目对是三个摊位:宋续天,许佳蓉,袁丁丁的。毯子质量好,颜色鲜艳,还有商品丰富

  果然他们的商品很快吸引了不少顾客生意很好。

  许佳蓉还把自己印刷的书摆出来,也吸引了一些顾客。他们不时地翻翻提问孩子。许佳蓉呢就会回答。她妈妈手工很好,做了很多叠纸,送给顾客,那些精美的小礼物小摊增色不少。

  而袁丁丁呢,则发挥舞蹈特长,一边举着牌子店主疯了,便宜呆了!舞蹈的样子很快把大记者吸引过来。还有几个孩子配合音乐,大记者举着相机不停地闪着……明天不会在头版吧?

  而许佳蓉那边一辈子一次,机不可失的牌子更是引人注目,甚至也引入驻足呢。

  这些用来促销广告牌广告公司提前按照我设计做好的,他们还给配上了孩子们喜欢喜羊羊,加上色彩艳丽,还真的 引人注目。

  垫子,广告牌给孩子带来不少人气我有机会走进其他学校的时候发现,不少孩子的东西带来差异很大。

  金山路小学本身可能人少,加上孩子们商品没有垫子的衬托,显得冷冷清清,看见我这个顾客一来就巴结着,希望我去买东西,可惜商品品种太少,加上没有吆喝也没有广告牌助力,所以很多时候还是生意冷清,我好心蹲下来给他们提醒,只见一个孩子说:“可怜我吧,买个自行车架子吧,两块钱。个体户不容易啊……”

  之后呢,就自己顾着自己看漫画了。

  做生意也得有个样子啊……不能靠同情解决问题啊。

  而建安小学那边有统一的大垫子,可能是学校的窗帘一般。还有很多不同头饰孩子们似乎还表演什么动作吸引顾客。孩子们那种样子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而居然还有孩子带来了直升飞机问问价格是两百,可能是本届市场上的昂贵产品了吧。可能是比较激动这个孩子作家文君签名售书的一本也带来卖了,老妈及时阻止了。

  当然还有孩子买来的价格比卖出的价格便宜很多,只是为了卖出而已。市场上交易地方书应该是主导。我看见一套绘本,就想买,标价三元,买多便宜一元。我愿意买一套,结果那个孩子犹豫了很多时间终于决定,十元卖了。呵呵,九本卡米拉绘本十元钱,我可是赚钱了。

  之后,或者孩子们攒动的热情高涨起来。热闹的气氛不断进入高潮。有的孩子还拿着商品去兜售。

  最有意思一个长江路小学的孩子拿出一把宝剑,我问了一下,他旋即打开,我没有买的想法,他居然说:“”唉,你怎么搞也不能叫我白白打开啊,好好歹给点面子啊……

  看那样子甚是老道。

  果然他不一会也以十元的价格卖出了。兴高采烈地消失在我的视野了。

  结束时孩子们似乎都赚钱了,乖乖兴高采烈,其实本身交流合作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至于真的能否赚钱,很多孩子似乎已经无暇顾及了。当然还有徐志屹的一个经典:一元钱买来的恐龙,转眼之后, 三元卖出,暴利啊!

  这样的活动中往往能够看见孩子跟孩子的不同。俄的人获得理财师称号的三分之二是男孩子。可能是在社会中男孩子更加金钱有比较高的控制能力一种表现吧。

  活动结束了,快乐留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跳蚤市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