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这么一个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要这么一个男人

2020-02-21 23:52:02 作者:转弯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这么一个男人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一次纪念日时候我对他说,谢谢陪在我身边这么多年,他感慨说道,迷迷糊糊的都过了这么多年了啊,我时很生气麻木反应,可是有一次我发现他偷偷的翻着我们的相册傻傻的笑。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我每个月肚子痛的时候,总是在旁边喋喋不休的责怪我,责怪我平时穿的少,责怪我总是喝凉饮料,可是他一边责怪我,一边打来了热水,沏满了姜汁,装好了滚烫的暖手宝。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大街上会贼眉鼠眼的看着穿着清凉女孩,于是嫉妒促使我买了一条很短的超短裙,可是他却从来不许我穿出去。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他每次加班回来的时候总是摸着我的头说,我不累,别担心,有没有想我,可是在我给他热好饭,准备叫他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你订外卖的时候,总是埋怨你的身材,埋怨你的体重,埋怨你在外面瞎吃,可我却发现他也总是在厨房笨手笨脚的看着手机里的视频学着做菜。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不知道选什么颜色的时候我会问他那个颜色好看,他说黑色的,我说我喜欢白色的,他笑着说,其实我也相中色了,就是不太好洗。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出门的时候不会帮我拎东西,不会帮我背包,可在回的时候,却总是帮我按摩疲惫了一天的脚。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我化完妆的时候总是不知觉的问他,好看么,他也总是看也不看的回答说,好看,可是在我每次起床披头散发的问他,我好不好看的时候,他却很认真的看着我笑着说,好看。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我生病想磨人的时候,他总是会嗯,嗯的敷衍着我,可在我半夜起来的时候他却还靠在我的枕边看着我露出微笑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家的是时候总是陪着我疯,陪着我笑,可我却总是发现他在深夜的时候,一个人站在阳台上抽烟。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我被推进产房的途中对我说,没事的,不疼的,别害怕,就像拉屎一样一会儿就出来了,可是在护士抱着宝宝推开门后,我在里面听到他的第一句话是,我老婆呢!。

  有这么一个男人,在这个普通平淡的这一天,我正在蹲着坐便玩着手机,接到了他从卧室打来的电话;“今天还没有给你打过电话呢,谢谢你陪在我身边这么多年,你辛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要这么一个男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