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模糊不清的语言只是在培养备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些模糊不清的语言只是在培养备胎

2020-02-23 18:47:47 作者:莫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些模糊不清的语言只是在培养备胎

  朋友小雅突然找到我,满是忧愁的跟我抱怨他喜欢了很久的A君只是培养自己成为他的备胎,跟她保持联系也只是享受这种有人喜欢有人在意感觉而已。

  我问她,那为什么还和他保持联系这么久。

  小雅陷入了沉思,片刻后便又沉浸在自己的小幸福里。她说,其实他还是挺好的。他会在我情绪最低落的时候开导我,逗我开;也会在打游戏的时候听我唠叨,不都说男生在打游戏的时候还陪你聊天就是说明在乎你吗,说到这,小雅的眼里开始放光;只是那么一瞬间,眼神恍惚了下来,的说道,他为什么一直都没有直接拒绝我,还总是说一些容易产生误会的话,出奇耐心温柔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这样的男孩子耐心、热情、温柔,不断给你希望,不断告诉联系的异性只有你,让你误以为对你有意思,但是只字不提喜欢二字,等到你鼓起勇气向他表白后,他不接受也不拒绝,跟什么都么发生一样,一切照旧。

  姑娘,如果你认识男孩子也有这样的,请回归现实吧。他只是在享受被人喜欢,被人在意的感觉,并非对你有好感,他们只是在培养备胎。或许有个词可以形容这些男孩--精致渣男

  他们用巧妙手段包装自己,在寻找自己的爱情同时却吊者别人的心思,甚至将一些自己觉得还可以,但不足女朋友的人培养成自己的备胎。

  爱情就像一层滤镜,掩盖了所有的瑕疵,甚至打码了智商,希望所有女孩子在踏上情的巨轮之前能够去掉滤,好好看清面前的人,是否真是如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这些模糊不清的语言只是在】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