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轻松生活是否难以达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轻松生活是否难以达到?

2020-02-23 22:43:14 作者:惯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轻松生活是否难以达到?

  这个2020年,所有人都因不给国家而呆在里,想必是有些人并且包括我都有看【下一站幸福】,感触最大最接触现实的一个点是,贺繁星以为轻松生活普遍人的平民百姓生活,好好做个轻松的工作,找个适合结婚的人,一起照顾父母。看起来就是很普通很多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但是每一件事都是看似简单实则困难重重

  1.好好做个轻松的工作

  这个社会真的有轻松的工作吗?有,但是的内并没有轻松。在我现在这份工作之前,我就是做的行政文员,我刚开始的是觉得真的很轻松,每个月拿个两三千的工资,一千房租,一千生活费,存五百,购物五百。看,那时候觉得挺好的,还有钱可以存下来。时间久而久之,就觉得工作是真的轻松,但是内心并没有多平静,总是觉得现在的年纪不应该这么安特别是看到销售部的同事买房的买房,买车的买车的时候,想法总是更强烈那段时间是及其煎熬,想着如此不如学习一些技能,一些行政方面的事情,可我是个自律性不强的人,且我对这份工作没有喜欢没有热情,什么都没有,有的是对能活下去的一个交代,总之对我而言太难。轻松工作是有,但是否真的在轻松工作是由自己决定,把这份工作之余自己的时间分配好,充足利用这些时间去做一些更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或者去结交更好的三观一致朋友才是真正的轻松工作。

  2.找个适合结婚的人

  贺繁星的初恋是个比他小十几岁的男孩子,这其实现在的社会接受度还是很高的,电视里总是很美好结局,但现实中,这个有颜有钱人又好的男孩实在是少概率的事情,我们这种普通老百姓就不奢求了,毕竟贺繁星也是有经历选择适合结婚的人谈恋爱的事情,虽然并没有走到最后。对于21世纪的大多数年轻人来说,谈恋时喜欢就足够,接着结婚,接着喜欢殆尽,走向离婚。不过还是有美好的,美好还是可以相。一直坚信一句话,结婚是需要冲动的。我刚出社会的第一份工作,很不幸我喜欢上了比我大三岁的领导,他这个人魅力是真的很足,就是那种跟人聊天不会冷场,就算和我这种不善言辞小姑娘也能聊的让人倾听还仰慕。对于他,我是有过想结婚的冲动的,嗯,反正最后他不是我的就是啦。所以咯,结婚是两个人的事,也是两个家庭的事,怎么可能那么简简单单的。

  看吧,轻轻松松的生活是种奢望,有钱人有有钱人的烦恼,也有有钱人的快乐,而普通人也有普通人的烦呐,也有普通人的快乐。世上从来没有什么轻松自在生活,有的只是人的内心,内心足够强大,足够风轻云淡,那才是多数人想象的轻松生活,但很少人可以做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