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飞思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放飞思绪

2020-02-24 19:06:13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飞思绪

  学校里的大雪松我们回忆以前种树的同学们,他们和松一起长大,现在小雪松变成大雪松,为了我们遮风挡雨,像是回报我们。

  汪青云我走在花坛里,摸着大雪松,想到以前小伙伴时候,它是多么娇嫩。如今它已经如此健壮,我们已经保护不了它,而现在是保护我们。当我扶着旗杆的时候,我想到以前的红旗,每当还是那样鲜艳,每当我们望着它升起的时候就知道新的一周来临了。

  查振南:当我漫步校园的时候,扶着旗杆抬头望,不禁想起五星红旗是多少革命烈士鲜血染成的呀!

  脚踏着泥土自然想到大雪松种下时候是多么弱小,如今已经成为参天大树。那熟悉跑道,不仅想着我和徐涛两百米决赛中,争我抢,我们彼此一直是对手

  季晨:当周末我独自漫步踩着脚下的砖石,扶着大雪松,不由得想到:那些当年人们可能已经老去 ,但是美好记忆会永存。

  看着操场我们不禁在暗暗感谢工人劳动给我们带来美好的操场。

  王梓萱:独自漫步校园,扶着墙壁看见花草树木,不禁想起,他们小时候是多么娇嫩,是我们呵护它,如今已经成为了参天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就像我们的兄弟姐妹一样亲近

  刘志健:当我一个人漫步校园的时候,看着胸前的红领巾,不禁想起:这红领巾是队旗一角。脚踩着操场上,不禁想起以前我们的操场是多么简陋,现在的操场多么舒服

  抚摸着大雪松,她好似我们学校的守护神一样,跟我们露采小学一同生长

  朱静琪;当我独自走在这宁静的校园时,充满遐想,当年工人建设校园时应该多么辛苦。那大雪松是多美的一棵树,小朋友也一定天天给它浇水,培土,最终长成了今天的大雪松。

  卞瑜伽:我漫步操场,想起二年级操场玩耍的笑声,那时候的时光要是一直停在这里多好!

  同学们还有的把沙子带回教室。冬天,我们打雪仗。还有次有个同学一不小心把雪弄进我脖子,不过,我依然露出微笑……

  洪阳:当我一个人来到操场上,三年级我才转学来的时候,何雨辰带着我参观,因为那时我才来不熟悉环境,现在回忆起来,还是蛮开呢。

  杨明:当我一个人校园里,站在操场上很自然地想到了冬天时,我们和陶一起打雪仗。各自滚起来的雪球,即使被别人打了也不说,感觉很幸福。那时,我们和陶润做了雪人虽然有点丑,但是很高兴,因为是大家一起做的。

  孔哲: 当我漫步校园的时候,想:这里曾经记录了多少人的欢声笑语,那些哥哥姐姐现在已经是中学生了,甚至也许已经进入中年了。

  扶着大雪松,当年它是多么娇嫩,而今确实几层那么高了。它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呀!

  钱静:摸着大雪松,想到当它种下去的时候还是小苗,小朋友给它浇水,施肥呢!现在已经参天大树,我们快乐地玩耍,忘记了有些不开心的事情。

  刘雷:当我一个人走在校园,我们来到操场上,很自然地想到那年冬天,我和汪青云打雪仗。我们用手拿着雪互相打闹。

  被别人打疼了也还在说笑,那时候我们还很幸福,那时虽然收冻得通红,但是我们依然还是玩得很快活。

  徐佳荣:当我一个人漫步操场上,不禁想起自己一年级的时候,我们曾经在操场上一起跑步,跳绳,冬天时,我们还在一起打雪仗,那些美好的时光,永远留在心间,永远不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放飞思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