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冠疫情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新冠疫情有感

2020-02-25 14:11:57 作者:遲到的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冠疫情有感

  活了三十几岁了,虽然没经历过什么太大的风雨波折,但是小沟小坎也过了不少,小病小灾的也是偶有染之,但是有如眼前的新冠疫情这般严重的的局面还是第一次面对,希望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在这样的环境中都能健康快乐的度过,烦躁憋闷时候,你要告诉自己我们现在正在践行我们的老祖宗给我们留下的一句至理名言“惹不起还躲不起吗”,也祝愿大家在这个特殊时期万物生灵获得更多的认识,能在这次的疫情中再次的成长

  闲暇无事,听从了那些开着宝马不上班,戴名表穿貂在就能月入上万的话,也学着下了APP,没事就刷一些短视频,据说能赚金币的,卖点排骨,买个烧鸡吃能不香吗?是不是玩笑咱不说,咱竟然也能拍一些不入眼的视频放上去了,一直以来对广场舞都不置褒贬的我这会也能蹦跶两下了。

  在刷视频的这些天了,看了不同板块,不同的内容,这上面的国内国外的草根明星,展才艺:,显才能形形色色男男女女美丑、卖呆萌能者用心费力设计独创,废者毫无新意的肆意抄袭。人性善恶美丑都在这里展露无疑,生老病死在这上面也是司空见惯,这里面确实丰富多彩五光十色,这就是一个世界缩影

  我个人觉得,我在刷这些东西的时候,视频,段子固然是吸引人的地方评论更是锦上添花,更有让人去看的价值

  东西看多了,恍然间觉得这个世界不美好了,人不善良了,随处都是丑恶。有时候都觉得自己都成曹操了,变的这么多疑,看啥都是假的,做啥事都得想出好几种结果情感也变得更脆弱,都多愁善感起来了:瞅瞅老婆,丑,看看家里,穷,望望儿子,笨,想想自己,废!哎,这可是真没劲!有时候又觉得自己也能变成超人能力大破天了去,啥东西都能做了:菜会炒了,饭会做了,竟然都能飞了,都激动得成宿睡不着觉!有时候睡着都会被乐醒了,穷成这,都有能陪着拍段子的儿子了,多亏头十年结婚了,不然就变狗了。

  刷视频刷的我恍然大悟了“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思维束缚我的手脚”这么深奥道理原来就一个字,干就完了!

  不说了,不说了,老铁们,要去练鬼步舞了,一会还得看孩子上网课呢!你说就三分钟的事,练了多少天了,我这连基本的步子还迈不好,别抱怨儿子笨,自己废了,不是没有缘由的。对了我还得拿着我那一堆手机,好走路赚钱呢!

  再多说一句,就一句,病毒要拐弯了,家人们,要挺住,奥利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冠疫情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