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长期患病吃药,丈夫反对生子,没想到最后竟是这样的结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妻子长期患病吃药,丈夫反对生子,没想到最后竟是这样的结局

2020-02-25 19:04:32 作者:彬叔情感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结婚前,小茵就已经是一个药罐子,并且患有严重抑郁症需要长期服用药物进行治疗,所以说,她的身体子一直都不是很好。然而,在和男朋友拍拖三年之后,她终于选择了和对方结束爱情的长跑,一起走入到幸福婚姻殿堂

  本来,小茵因为自己的这一辈子也许这样平淡而又满足渡过了,可是,谁也没有想到,就在她结婚了半年以后,发生的这一件事,最终成为了她和丈夫之间,始终都迈不过去的那一道坎。

妻子长期患病吃药,丈夫反对生子,没想到最后竟是这样的结局

  小茵是一名幼师,所以她本身就很喜欢小孩子,然而,在结婚半年以后,她却一直都没怀上。再说,之前丈夫也警告过她,为了她的身体着想,所以每次二人在过夫妻生活时候,丈夫都会做足安全措施,以免发生什么意外!

  就是因为这样,丈夫实在太过体贴”了,也实在是为她想得太多,所以有时候,小茵会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而不能为丈夫生一个健康活泼小宝宝,这也是一直以来,小茵里面的一道坎。

  每小茵回到幼儿园上班,看着那一张张可天真小朋友的脸时,她那种想成为母亲冲动,就会更加的强烈!当晚,小茵又如常地和老公亲热,然而,早在这之前,小茵就已经在她准备好的计生用品上面,做好了手脚,用针戳穿了避孕套

  一个月以后,小茵怀孕了,不过,她却并没有将这个消息一时间告诉她的丈夫,而是在三个月后的某一天晚上,才告诉了他。当时,她的丈夫很生气,因为他认为这么大的事情,小茵居然瞒着他一个人去做了决定,所以,她根本就没有尊重过他!

  之后,小茵的丈夫给了她两个选择,要么,立即把孩子给打掉,要么,就和他离婚!没想到最后,小茵居然选择了第二条路,跟丈夫离婚

  本来,丈夫也是打算为了小茵的身体着想,才会提出离婚想吓唬一下她,没想到,夫妻二人居然弄假成真,丈夫后来也有挽回过小茵,可小茵心意已决,并且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并不是她想要找的男人!虽然丈夫口口声声都说是为了她的身体着想,当然,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孩子着想,毕竟,小茵得的重度抑郁症长年累月地吃药肯定对孩子是有影响的,可是,丈夫却并不愿意和她去一起尝试一下。

  因为小茵觉得,如果夫妻双方共同去面对一个问题的话,那么,这样的男人,才是她一直以来真正想要的,从恋爱到婚姻,跟了丈夫这么多年,到今天,小茵才发现自己真正看清了丈夫的真实面目,是她眼瞎了。所以她决定,离婚以后,无论如何,也要把孩子生下来,一个人把孩子给养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