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朋友,就有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朋友,就有温暖

2020-02-26 14:18:1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朋友,就有温暖

  是啊,谁的生活会一帆风顺呢?谁没有烦恼无助时候呢?想想,每需要帮助的时候,那一次不是朋友们鼎力相助.

  当我病了的时候,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充满了我的空间,让我感到是那样的温暖,一句心烦意乱说说好友"旧时燕"深夜和我长谈,开导我,让我感动万分,好友"老骆驼自己都很不容易了,还热心关注我的生活是否容易.

  时常给我发来信息留言鼓励我,远在异国他乡的"妹妹更是牵挂,这一切的一切我怎能辜负呢?我要做回原来快乐的自己。

  秋天是收获季节网络缘分天地,我在这里收获了友谊,交到了朋友感谢长久以来上述提到的好友们的陪伴,感谢文字里没提到的好友;茶语,快乐小老头,妙音,无名,小梅珍惜幸福,珍惜现在拥有,中秋菊,北疆毅龙,天使幸福,恰恰,千里,俗世过客长发飘飘随心荡,荷塘月色的鼓励陪伴。

  网络真情告诉我,人生可以没有很多东西,唯独不能没有希望,不能没有朋友,有希望,生命生生不息,有朋友,就有温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朋友,就有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