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因为婆媳关系严峻,不肯跟我过夫妻生活,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婆因为婆媳关系严峻,不肯跟我过夫妻生活,怎么办?”

2020-02-28 14:15:13 作者:于无双 来源:于无双 阅读:载入中…

“老婆因为婆媳关系严峻,不肯跟我过夫妻生活,怎么办?”

  作者于无双

  今儿看见帖子,挺有意思的,来跟大家唠嗑吧。

  发帖的楼主向广大网求助,说老婆因为和婆婆矛盾,不肯过夫妻生活了,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主老婆是城里人,单亲家庭,父亲故的早,条件也一般,结婚时候,楼主母亲就有些反对,是楼主坚持要把老婆娶回家的。

  楼主家里是县里的,母亲性格强势,内又有些自卑,心里看不上出身单亲家庭儿媳妇,又总想着要高人一头,动不动显摆自己家虽然是出身县城,哪哪也不比城里的儿媳妇差,矛盾就此坐下。

  女儿出生以后,老太太重男轻女,更是看儿媳和孙女哪都不顺眼婆媳矛盾在孩子三岁的时候彻底爆发,楼主父亲又在这一年不幸脑梗,老太太不得不回家去照顾丈夫,两个家庭算是能分开住分开过日子了。

  奇怪的是,分开过日子以后,婆媳矛盾却丝毫没有减少。现在,老婆不跟楼主过夫妻生活,连个拥抱牵手都要骂楼主龌龊。楼主问大家,矛盾能怎么解。

  评论里许多人给楼主出主意,更多人有跟我一样疑惑:这都不住一块了,老婆和亲妈还能闹出啥啊?

  我翻了楼主一百多条评论,总结了一下他的全套操作,一个教科书式的妈宝男跃然纸上

  孩子出生以后,主要老婆负责带,楼主试图管过几回,觉得自己帮不上啥忙,就放弃了管孩子了。

  ——谁天生就会带孩子的?帮不上忙不会学啊?

  孩子一直跟老婆睡,楼主呢,则跟老婆孩子分房睡,当然,他也跟孩子睡过几回,觉得闹腾不自在,还是分开睡吧,需要夫妻生活了,就喊老婆来自房间里,解决了再回去。自打孩子出生后一直这样,持续了十年

  ——“娶老婆就是为了能免费piao”的完美状态大概就是楼主这样吧,想要就要,随叫随到服务周到,没有开销,清朝皇上每天晚上翻牌子,也不过如此

  老妈一个人在家里照顾脑梗的老爸,楼主觉得自己不孝顺,老婆和老妈也有矛盾呀,老婆也不肯孝顺,那怎么办?让孩子去孝顺好了,没事儿就逼自己闺女奶奶电话,增进感情嘛,至于老人重男轻女什么的,,自己亲孙女还能不疼?一开始不喜欢,后面总会喜欢的。

  老婆心疼闺女,怕闺女在重男轻女的奶奶那受委屈,一听说楼主逼闺女给奶奶打电话就生气,楼主更觉得老婆不孝顺了。

  ——你妈照顾你爸不容易,是你老婆和你闺女害的吗?想尽孝心自己不出力,一厢情愿绑架孩子算什么本事

  孩子年幼,老婆管,老妈管,丈母娘管,反正他就不管。

  父亲重病,老妈照顾,反正他就不照顾。

  老妈辛苦,让孩子孝顺,让老婆体谅,反正他就不付出

  等到老婆实在受不了了,不让他过夫妻生活了,他终于有些疑惑了:

  “之前十年分房睡,我有需要就叫你,随叫随到,高度配合,怎么现在你跟我不乐意了?闹小情绪了?有小脾气了?”

  醒醒吧,请保姆找小姐还得出钱呢,感情你结婚生娃过日子,真就出个生殖器啊?

  这样的妈宝男,现实生活里还真不少见,他们的共性,是自私自利爱自己。

  我朋友乐乐,之前跟一个妈宝男谈了场恋爱。

  男孩自身条件一般:32岁,小城市出身,身高175,体重200多斤,现在在南京有套房子,体制内有份工作,找媳妇儿要求倒不低:

  必须是城市里的人——他妈说了,农村的生活习惯合不来。

  身高高于160——他妈说了,基因不能差。

  年纪要比他小三岁以上——他妈说了,年纪小一点的,吵架了你也愿意哄。

  不能太胖——他妈说了,两个人不能胖一块去。

  性格要好,要有稳定工作——他妈说了,要娶个会过日子的,才能结婚。

  这些硬性条件乐乐都符合,甚至还高出一截,没想到,妈宝男还是提了分手,说是他妈不同意,要尊重他妈的意见。

  妈宝男在和他妈报备了恋情之后,“皇太后”开启了灵魂查户口模式,在得知乐乐婚后不会做饭以后,立马尖声惊叫起来:不行!分手!这要是娶回家了,不得累死你!

  就这样,乐乐既没进过人家门,也没见过人家面,连“不会做饭”都是顺嘴一说,就被皇太后给赶走了。

  乐乐来找我们吐槽这段恋情的时候,我们欢声笑语张灯结彩,就差给她放鞭炮了。

  分的好啊!

  乐乐还是有点委屈不甘心,我们问她,你到底图个啥?

  她说也就是图男孩子性格温柔会照顾人,而且,想着对方要求那么高,好不容易找着个合适的,总得好好珍惜了,总会对她好吧?

  她没想到,人一但高看起自己来,是能把别人通通踩到地底下去的。

  这时候,一个男性朋友问了乐乐一连串关键问题:

  “他工作月收入多少?”

  “四五千吧,反正没我高。”

  “那他房子怎么买的?房贷谁还?”

  “他爸妈托人摇号摇来的,家里出的首付,房贷扣除公积金,他妈给他还。”

  “那不就得了,女朋友没了还能找下一个,把妈给得罪了,谁给他还房贷啊?”

  我听着觉得醍醐灌顶:嗯,是这么个道理。

  小伙子30多岁了,和母亲的脐带都没剪断,每个月还等着他妈源源不断给他打钱呢,他不妈宝,谁妈宝?

  他说起来分手是因为孝顺,因为要顺着妈妈的意见,要为以后的好生活考虑,其实他没有为任何人着想,他爱的就是他自己。

  就跟那位求助的楼主一样,所有麻烦都要别人冲前面帮他顶着,所有好处都要自己坐后面自己享受着。

  一个没有办法独立生活,啥都指望别人的男人,是根本没有能力去爱谁的。

  这样只知道爱自己的人,你还想一辈子依靠他?

  能擦亮眼睛,躲着他就烧高香了!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