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需你的一句话,就能为我指明方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只需你的一句话,就能为我指明方向

2020-03-09 09:51:53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蓉,两年多过去了,我还是一如既往。对你的感情依然丝毫没有变。我太痴情了。我改不掉这个毛病!我知道,我和你已经断了联系这么久。我不应该这样。但是我的性格总是强迫我,不要放弃。总是一想到你,就变得非常执着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有时候,晚上我睡不着觉,我就总会想,为什么我喜欢过的这些人中,对你的感情和感觉是最强烈的。一想到你,我就不能自拔

只需你的一句话,就能为我指明方向

  以前,我喜欢别人的时候,都是懵懵懂懂。但是在经历了这些过往后,我遇到你,这么长时间后,我的告诉我,同时我也明白了,什么是真爱

  我感觉你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我的位置网易云音乐上,你收藏的那两首歌,说你有多喜欢我我会知道!还说我木。我明你的意思!我的情商虽然不是非常高,但至少也算及格了啊!只是你总是对我的靠近会排斥

  有时候我会不断的思考这个问题,我在想,你为什么又喜欢我,一边又排斥我呢?是你心里有什么顾虑吗?还是有什么心结让你心里感到矛盾或者纠结吗?反正我能感觉到的,就是你好像没有安全感

  上一篇文章中,我提到过,因为我的经历,所以我比较自卑胆子也有点小。你总是不愿意让我靠近你。我真的不敢再去靠近你!

  有时候,我多么的想,你能告诉我你内心真实想法该多好。我也能知道我该怎么做。这样我们就不用整天用这样状态关注对方了!因为这样我们都会比较累!

  我想说的是:我是个很善良的人,你面对我,不需要面具,不需要有防备心理!有什么你可以放下思想包袱放心大胆的说出来。和我说话,即使你没有任何戒备。说出来的话,永远只会有我一个人知道。如果你愿意相信我,那么我会成为你最任的那个人!因为我永远不会伤害你!一个内心真喜欢你的人,他是不会对你有任何不好的想法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记得我们当初刚认识的时候,好像是2017年11月27号。大概一个星期左右的时候吧,我们没在联系了。后来我妈的朋友,在之后的时间里,不停的给我介绍对象。到现在,好像有五六个了。有的是在外面见面,然后在大街上走一圈,随便聊聊!有的是在对方里。有的是来我家。有的见过面就没下文了。有的联系了一段时间。也是不了了之!其实我根本心情谈!心里面装的都是你。还谈什么!遇到谁我对她都没有爱!我都是用敷衍态度!反正看到谁都没有你好!我多一句话都不想跟她说。

  该说的我都说了,你呢?从来也没给过我明确的态度。我也不敢去接近你!不知道天天这样什么时候才是个头。你哪怕写个邮件,或者qq直接说下你的想法也行呀!

  你就真的忍心看我天天这样折磨我自己吗?我真的很需要你啊!你知道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