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会给你力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会给你力量

2020-03-10 20:22:16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会给你力量

  完美人生我们一生追求。但人生的路上势必会经历痛苦彷徨无奈。随时会有意想不到事情发生,这个色彩斑斓世界,没有绝对的美与丑。

  生活也不会尽善尽美,也不存在绝对的完美,因此我们要学会宽容谅解,不仅要宽容谅解别人,更要宽容谅解自己善待自己,对自己不要太苛刻,苛求完美会让自己伤的更深。

  人生最大的弱点不是贪婪,不是懦弱,而是一切都想完美无瑕,前者只能让一部分人痛苦,后者几乎让所有人痛苦。

  我的兄弟;我相是不会被眼前的困惑击倒的,你有能力办法,有意志化解目前的困难,因为你是最棒的,比这难上百倍的时候你都没有畏惧此时你更不会倒下。

  我的兄弟;站起来,勇敢面对,你的身旁有我们,我们支持理解你。我们会给你力量

  我的兄弟;请不要说抱歉,不要说对不起,我们的友谊,我们的真诚经得起时间考验,时间越久我们的情谊甘甜,越醇香,不是吗?

  我的兄弟;放眼前方吧!一定会是柳暗花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会给你力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