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几个方法助你添福添禄,后半生无忧无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几个方法助你添福添禄,后半生无忧无虑!

2020-03-12 21:15:34 作者:华印 来源:华印说 阅读:载入中…

几个方法助你添福添禄,后半生无忧无虑!

  聆听,感悟就是一种修行。这是伴您入的第1152晚。每晚九点,陪听禅。

  ——华印

  福报就如同一张通行证一个人福报充足时,他的生活便会一帆风顺,一路畅通障碍

  

  当一个人福报不充足时,他的生活便会处处受挫,事业得不到发展矛盾重生身体出现不良状况等等。

  命运三分天注定分靠打拼,一个人的成功,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有利条件帮助

  

  所以没有成功之前,要慢慢的去改变自身的气场,去行善积德,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贪的便宜越多,生活越苦,越是麻烦布施越多贵人越多,生活就越顺。

  

  分享几个方法,助各位师兄添福添禄,后半生无忧无虑

  

  

  01、

  善待父母

  

  百善孝为先,善之极莫大于孝,恶之极不孝也。父母双亲我们在世的活佛,事父母即是事佛也。

  

  

  在家孝敬父母,就是在供佛!孝顺孝顺,当你孝了,一切都顺了。人在做,天在看,佛菩萨庇佑孝顺的人,因此所有的邪恶不正之气都不敢靠近你。

  

  02、

  多行布施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不要小看布施的力量,帮人即帮己,谁都有困难时候,今日你帮人一次,他日你的麻烦自然也会有贵人相助。

  

  

  因果轮回万事皆有因果,今日你给别人的一切,最后都会回到自己身上。

  

  生活中,并不是富有人才布施,相反越布施的人,往往生活会越来越富裕

  

  

  打开自己的心量,去布施吧!予人方便,生活日后处处都方便。

  

  03、

  戒杀放生

  

  万物皆有灵性,人和动物也是平等的,动物也有自己的家,也有自己的生命

  

  

  今日人类残忍宰割,激怒了自然生灵,日后也会得到自然界惩罚,请不要忘记,是大自然孕育了人类,人类在自然面前显得渺小而无力。

  

  

  处处不顺,家宅不安,很有可能是家中杀生过多业障太深所致。

  

  

  动物跟人一样,都是有血有肉的,请不要做残忍的刽子手,放他们一条生路,也是在做一件大善事

  

  

  04、

  坚持修行

  

  修行不是随心而起,一次修行,一生侍奉。心诚则灵,修行人应该清心养性不骄不躁,保持宁静致远态去生活。

  

  心烦的时候,不要生怒气,也不必去生闷气,抄抄经书可以让人心杂念烦恼自无。

  白龙王许老师曾说过每个人的福报都是有限的,如果你只顾一味的享受而不主动去修福报,那早晚有一天,你的福报也会被你消耗殆尽。

  心存感恩,用理解宽容心态对待生活,那么你身上的正气定会给自己带来福报和好运

  

  你若喜欢,别了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