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欺负我妈的亲爷爷,被我咬出了血,“老东西,死去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欺负我妈的亲爷爷,被我咬出了血,“老东西,死去死!”

2020-03-14 10:31:01 作者:莲花清秋 来源:莲花清秋 阅读:载入中…

欺负我妈的亲爷爷,被我咬出了血,“老东西,死去死!”

  关注莲花清秋,并点上方蓝字星标置顶

  世间万千,唯情可贵

  《单亲三姐妹

  后台发送数字“3”或者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往期内容

  单亲三姐妹01

  单亲三姐妹02

  单亲三姐妹03

  04

  “姐姐,还有多久见到爸爸?我的脚又冷又热。”李子夏奶声奶气地仰头问道。

  “应该快了,还走得动吗?”

  “走得动!”

  两姐妹深一脚浅一脚踩在雪地里,手拉着手。李子春把脖子里的围巾解下来,缠在妹妹的头上帽子,她自己冻得不住哈气。

  东头,肇事现场。

  六找了些人,把李庆喜的尸体抬回

  肇事者县城某局的秘书长身份尊贵,一顿普通的酒局,司机喝伤留在医院输液,为了赶回家中,酒后驾驶,谁知道当他发现前面有人时,第一反应踩刹车,却误把油门当了刹车,酿成了悲剧

  肇事者头部撞在前挡风玻璃上,送到医院时,已经失血过多,身亡。

  赵六几个人抬着李庆喜往回走的时候,冯娟一直追在后面痛哭。

  追上来的李子春和李子秋姐妹,似乎冥冥感觉到了什么,什么也没问,看着妈妈痛哭,也跟着哭起来。

  家中,李庆喜的尸体就摆在正堂屋草席铺地,棉被盖身。

  卖了三丫头抱着一个男婴回来的李善明夫妇,见家里围满了人,很是奇怪。一边往里进一边还问“老六,你们都堵在我家干啥呢?”

  “李队长,赶快去看看吧,你家庆喜出事了。”人群中有人说道

  翠红想到了什么,于是说,“晚饭后赵六叫走了老大媳妇,说是庆喜出事了,八成是跟人打架。”

  “一天到晚不学好,多大个人还惹事!”李善明鼻子里哼出一声不屑,背着手进去了。

  翠红抱着男婴跟在后面,还喜气盈盈大叫着“娟子,娟子,你看我给你抱了什么过来?”

  李善明撩开堂屋的棉布帘子,右脚刚要踏进去的时候,懵了。门内的地上,静静地躺着自己的儿子儿媳妇头上缠着白布已经哭不出声,两个丫头跪在一旁“爸爸爸爸”叫着。

  一旁的李庆民抬头看到父亲来了,哽咽地喊了声“爹,大哥他……他走了!”

  李善明难以置信地跨进去,掀开蒙在庆喜脸上的棉被,那种还带有血迹鲜活的脸已经毫无气息

  李善明差点背过去。

  翠红怀里抱着的男婴“哇”地哭了起来,所有人目光都转向了这个孩子。翠红慌乱地一把捂住了男婴的嘴,拉着二媳妇进了内屋,交代儿媳妇不要出去,带好这个孩子,把马车上的猪肉白面藏起来。

  “妈,你不觉得大哥死的蹊跷吗?”二媳妇神神秘秘地说。

  “你是听了什么?”

  “我听庆民说大哥晚上偷偷去码头干活,这回还没下工,就说头晕恶心。你说这大哥天累一天了,为什么晚上还要去码头?”

  “冯娟这个挨千刀的!”翠红咬牙切齿咒骂,撩开帘子冲了出去,直直走到冯娟身边,一个字也没说,一个耳光扇在冯娟脸上。

  冯娟还沉浸在丧夫之痛里,完全没有预料到这一耳光,众人也都惊讶莫名。

  “就是你逼死我儿子的,你个扫把星!”翠红骂道。

  “妈,我没有。”冯娟嘴里噙着泪摇头。

  “不是你逼着他晚上去码头扛麻袋,他能被车撞吗?现在你高兴了?”

  李善明一听如此情况,也跟着骂起来,“冯娟啊冯娟,我们李家哪点对不起你,供你吃供你穿,你还不满足?”

  翠红伏在庆喜的尸体上哀嚎:“庆喜,我可怜的儿,你就这么抛下你娘走了……”

  李善明指着冯娟,“你走,我们李家不认你这个儿媳妇!庆民,把这个女人撵出去!!!”

  赵六等人也摸不清到底什么情况,别人的家务事也不好掺和,但是死者为大,庆喜还未入土为安,便上前劝李善明。

  “李队长,节哀,庆喜出事,嫂子里也难过着呢,再怎么说也得把庆喜的丧事过了,再说这些事。”赵六劝道。

  “老六,你啥也别说了,这是我们的家事,我们自己处理。”

  赵六好心惹了一身骚,也不好再说什么。

  李善明赶走了围观的人,关起门来,要清理门户。

  李善明一把拎起冯娟,托着往外拽。李子春、李子夏姐妹见状,跑过去拽着妈妈“妈妈妈妈”地喊着。冯娟牢牢拉着门边,不肯松手。

  “我不走,我生是庆喜的人,死也是庆喜的鬼,我哪也不去。”冯娟哭着说。

  李善明对小儿子吼道,“愣着干什么,把她给我扔出去!”

  李庆民愣了一下,“哦”了一声,起身过来帮忙。

  眼见着这对父子要把妈妈赶出去了,李子夏跑到爷爷那边,张嘴咬上了他的胳膊,尖利的乳牙竟咬得渗出了血。

  李善明一挥手,把子夏给挥到了一边,磕在了门上。

  “子夏!”冯娟失声喊叫,奔过去,抱起了子夏。

  李善明抱着李子春丢到了门外,警告冯娟:“你要赖在这里,就看着大丫头活活冻死吧!”

  冯娟扑通跪在地上,“爹,你就看在庆喜的份上,给我们母女一条活路吧!”

  李善明黑着脸,“活路是你自己堵死的,滚!”

  子春在外面哭着喊“妈妈”。

  冯娟趴在地上磕头咚咚咚地一声一声地乞求,“爹,三丫头还没满月,这寒冬腊月的,你就让我们母女住下吧,往后我们不吃家里一口粮,我出去赚钱。”

  “你,哼!”李善明不以为意。

  “妈妈,妹妹被爷爷抱走了。”子夏忽然说起。

  “爹,你把子秋给老五家了?”冯娟惊讶地望着公公,难以置

  “难不成留下来被你饿死。”

  “妈,我还看到奶奶把猪肉藏婶婶屋里了。”子夏又说。

  “爹,你们太狠心了,你们这样是会遭天谴,被雷劈的。”冯娟咬牙切齿,原本她还指望自己卑躬屈膝能有生存之地,看来是自己低估了公婆的良心。

  “滚出去,我们李家不养白眼狼!”李善明恶狠狠地瞪了冯娟一眼,背着手撩开帘子进了屋。

  冯娟受收拾了几件衣服,也没有旁的家当可带,带着子春子夏离开了李家。

  大纷飞,冯娟无处可去。娘家父母都不在了,哥哥姐姐也都成家,日子紧巴巴的,谁家也不好长住。

  一夜之间,竟不知何去何从?

  李家门口。

  冯娟拉着两个孩子,站在北风呼啸的苍茫天地间。风雪打在了脸上,浸染在衣服上,雪花一粒粒落在了周身。

  无情的北风,也不及人心更冷。

  冯娟望了一眼自己生活了六七年的地方,往事如白驹过隙,憨厚的丈夫虽事事不敢忤逆父母,却也想方设法对她好。她连生两胎女孩,丈夫也从未流露过重男轻女之态,反而说“姑娘好,像你”。

  “娘,我们去哪里?”老大子春仰着被北风吹红的小脸问道。

  “不管去哪里,都比在爷爷家强,有妈妈和姐姐,子夏不怕!”老二骨子里依旧有一种倔强。

  冯娟沉默良久,突然说道:“子春子夏,跪下去,给你爹磕头。”

  无处可去的冯娟,会去哪里?

  三丫头怎么才能回来?

  每天一更,明天继续!

  觉得作者辛苦点“在看”,宝宝们!

  小秋有话说

  小秋过年后,一直窝在家里,最近发现肚子上一圈肉。这个冬天全靠这圈肉扛过了江南湿冷的冬天,有功之肉。

  现在天气暖和了,想减肥了,却没有动力。减下去三斤一天吃回来了,反反复复,干脆等疫情完全解除了再减。

  衣服都已经买好了,就差瘦了,嘻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