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石油石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石油石油

2020-03-17 09:05:43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石油石油

  本来,我与石油是沾不上边,因为石油既不能吃又不能喝,而我除了吃喝之外,石油是派不上用场的。

  但最近工资涨了,手头宽裕了。在吃饱喝足之余突发奇想买了一辆旧摩托车想如果再不趁年轻骑骑,恐怕我这辈子也就与摩托失之交臂了,岂不是枉来人世一场。

  我也就与石油拉上关系了。拉上关系不要紧,不知怎地,这段时间我一听到“石油”二字就头疼

  打开电视新闻中总不断传出某某石油交易所油价跌破50美元,跌破40美元,还有什么油价比前段时间已降了2/3,什么中国石油比美国的还贵。听到这样的好消息然为之高兴,一连几天,我每天都关注网络,翘首等待着中国石油降价的好消息。但令我失望的是,左等没有,右等也没有,难道我们石油的消息就如此闭塞吗?

  记得今年春天时,当人家石油疯长的时候,中石油、中石化两垄断巨头联合上书发改委要求国际接轨,提高油价,要不然他们就要破产,赔得血本无归了。发改委很快采纳了他们的建议,还支付给巨额的财政补贴来帮他们度过难关

  但这次石油降价,他们却装聋作哑,谁也不再说话了,也不再叫嚣与国际接轨了。

  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唉,说了也是白说,还是生活悠着点吧,不然果真气死了,不是便宜了这帮白眼狼了吗?

  其实,我与石油一点关系也没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石油石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