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棵树上的最后一抹绿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那棵树上的最后一抹绿色

2020-03-18 10:30:4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棵树上的最后一抹绿色

  秋天过后,就意味着冬天的到来,更意味着世界将会变得单调万物失去原有色彩,但是,生命顽强,往往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惊喜

  我漫步在小区石子路上,看见地上铺满了枯黄的落叶我不感叹时光匆匆,再美的事物也会有凋的一天,但为何几乎所有凋零都聚集在这一个季节?难道秋天就真的是一个万物枯萎的季节吗?

  我继续走着,一个抬眼的不经意间,看见一棵小树上的几片绿叶。此刻的们,是这个季节最为耀眼存在,它们是唯一的生机,是这个世界最后的坚强。此景,不正应了“万黄丛中一点绿”吗?继续前行,我又发现枯叶丛中依旧盛开的几朵小花。风定落叶虽深,但花儿馥香不改。我不禁再次赞叹:时光虽飞逝,但有些东西只会被时间磨砺得越来越坚强,描绘得越来越美丽

  有一种美丽叫做坚强,总会有一种坚强带给惊喜。我们应该去欣赏凋零、颓败中那最为珍贵的美丽。

  让我们走进绿色,去欣赏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