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年很流行的一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年很流行的一段话!

2020-03-21 03:15:44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载入中…

今年很流行的一段话!

  今年很流行的一段话:不要炫耀金钱,到了医院根本不值一提;不要炫耀你的房子,等你走了,就是一片废墟;不要炫耀你的工作,倒下了,别人也能代替;不要炫耀你的地位离开了,谁也不是;不要炫耀你的家庭失去了,只是无尽的痛楚你唯一可以炫耀的是:你的健康

  人家都说,人生要做好的两件事:第一,教育自己孩子,不要危害社会;第二,就是照顾好自己,别拖累孩子。

  健康是福!别人抢不走,也羡慕不来。没了健康,再多的钱也不过是一摞废纸;没了健康,再好的房屋也只是摆设;没了健康,再高的地位也只是虚名;没了健康,一切都是

  大多数人一生都在追求金钱和名利享受财富欲望,但归根到底,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切不可盲目为了金钱而舍弃了健康。

  人生在世,如果能够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过完这一生,那是极好的。没有一个好身体,你怎么照顾父母到老,你怎么陪伴孩子长大,你怎么给予幸福你想开看透,就明白一家平安,老少健康就是最好的状态

  多善待自己的身体,零件太难配,关键是贼贵;庭伴身边,和睦可贵钱财无所谓,够花是底线生死一瞬间,健康最珍贵活着就是幸福的,把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生活有滋有味

  最经典的一段话就是:人老了,最贵的是病房;人老了,最好的医生是自己;人老了,最怕的是孤单;人老了,最好的保健品态;人老了,最好的长寿法是运动,人老了,最简单活法是遗;人老了,最值钱的是健康。

  世界上最好的东西都是属于活得久的,身体好的!

  你要知道我们的身体不仅仅属于自己,还属于家人!只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大的负责

  别再用“太忙了”当理由,来忽略自己的健康!累了,就停下来歇歇,工作忙不完,钱挣不完;困了,就睡觉,保证充足的睡;饿了,就吃饭,别亏待自己的胃。一辈子不长,为了身体健康,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作息坚持锻炼合理饮食,定期体检。

  幸福很简单,生活很简单!一日三餐吃饱喝足就好,房屋冬暖夏凉就好,朋友真心相伴就好,不奢求大富大贵,不追求名牌名表,不指望名利双收,只求一家人身体安康,和睦共处。

  希望朋友们都能有所感悟,时时刻刻把健康放在首位,学会知足常乐人生真的不需要太多东西,健康地活着,真心地爱着,开心地笑着就足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