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上掉下个琳妹妹》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上掉下个琳妹妹》经典影评1000字

2020-03-22 22:3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上掉下个琳妹妹》经典影评1000字

  《天上掉下个琳妹妹》是一部由徐耿执导,陈禹同 / 陈朵怡 / 吴军主演的一部剧情 / 儿童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天上掉下个琳妹妹》影评(一):陈禹同

  本人看了这部电影后,饰演张大林的这个小演员给我留下了深深印象,这么小的年龄,把角色饰演的很形象生动,对剧中人物动作表演拿捏非常到位,给人一种犹如身历其境的感觉,让我找到了当年自己小时候的感觉。希望以后演更多的角色,将自己更好的状态表现出来。同时也祝你在演艺道路上一路长红。加油哦

  《天上掉下个琳妹妹》影评(二):真的有一刹那我看哭了

  真的有那么一刹那我看哭了,从一开始突然有了妹妹的不习惯到对妹妹开始有了保护欲再到失去妹妹后想要爸妈生一个妹妹,这就是亲情伟大。以上仅仅只是我个人看了以后的感觉。然后再夸夸两个主演小朋友 陈禹同&陈朵怡 真的演技可棒了,禹同弟弟可帅可可盐可暖,朵怡妹妹也很可爱了简直就是小天使下凡。

  《天上掉下个琳妹妹》影评(三):陈禹同演技好

  陈禹同小哥哥好帅啊!演技超棒,会一直支持哦!是新一代优秀的小哥哥呀。陈禹同小哥哥好帅啊!演技超棒,会一直支持哦!是新一代优秀的小哥哥呀。陈禹同小哥哥好帅啊!演技超棒,会一直支持哦!是新一代优秀的小哥哥呀。陈禹同小哥哥好帅啊!演技超棒,会一直支持哦!是新一代优秀的小哥哥呀。陈禹同小哥哥好帅啊!演技超棒,会一直支持哦!是新一代优秀的小哥哥呀。

  《天上掉下个琳妹妹》影评(四):陈禹同

  

继续努力孩子,演戏圈需要你们,希望以后能继续出好片。看的出来拍的很努力,很辛苦,继续努力,你们的付出都看到了,演绎出来身临其境的感觉,希望你继续潜学习表演的技能,将自己的表演天赋充分激发出来,用自己最优秀的演技给大家去诠释更多更好的角色,让每一个看到你演绎的角色中,收获一样东西,学到不一人生感悟。砥砺前行,不初心。最帅的小演员,加油。

  《天上掉下个琳妹妹》影评(五):看过全家人一致想再生个孩子

  

一步温馨感人至深的适合全家人带上孩子一起观看的电影!有孩子的家庭一定不要错过,我以前也犹豫要不要第二个孩子,我老公也犹豫要不要第二个孩子,是这部影片我们坚定的下了决定!给孩子一个留在人间亲人有多重要!流泪中...孩子一个人还偷偷看了第二次,看来他也动了要一个妹妹的念头……如果可以......我们一起期待我们的家增加一个笑成员......孩儿他爸!加油

  《天上掉下个琳妹妹》影评(六):片名就很没创意

  片名就很没创意。早年有部跟风《石头》的《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也在央六播过。

  夏衍杯获奖剧本改编。几年间看过好几本夏衍杯获奖剧本拍摄的片子,除了张静初那部《我和我的影子在奔跑》还不错外,其他基本就是央六中下电视电影的水平。

  故事其实逻辑情理不对,如果大林的梦与现实的情节能够巧妙结合在一起,至少还有点意思。

  说到底这个剧本是赶上了“二胎”政策而获奖并被拍摄的,编剧写作之初肯定也是冲着“二胎”风潮来的。这没问题,但故事真没编好。

  《天上掉下个琳妹妹》影评(七):奇幻儿童剧实则反应了当下众多家庭社会问题!一部很有内涵的儿童剧!

  这是一部从孩子角度深刻反映多种家庭情理关系与当下社会问题反思主题的好剧!

  第一层关系是很多独生子女除了与父母之间的亲子关系外,没有兄弟姐妹这层关系,因此其在家庭角色方面都带有自我性强,对父母的爱具有霸占欲的特点,因此对再要个弟弟妹妹都会反映出强烈排斥性,这也是当下独生子女家庭要过渡到二胎将面临的广泛社会问题。

  张大林一直认为是自己的电话造成了交通事故害死了妈妈,这个沉重的包袱让一个青春少年变得忧郁而早熟,自然爆发出对继母的不满,从而引发出了另一层家庭关系,单亲或离异重组家庭对孩子的影响!以及对有心理问题和原生家庭发生变革后的孩子的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剧中不管是爷爷与父亲,还是父亲与张大林的种种隔阂,其实都反应出家庭教育与亲情沟通的缺失对家庭和孩子的影响有多大。爷爷讲出为什么要卖掉房子,大林知道妈妈接电话时并没开车后的痛哭掀起了泪奔的高潮!

  琳妹妹的出现让该剧产生了奇幻风格也是该剧的亮点,她的机灵可爱也为该剧强化了儿童片的特征,最关键是让看过该剧的孩子都会体验到有个兄弟姐妹的好处,这对当下的二胎国策社会教育推进可是功不可没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