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的生活故事(二)

2020-03-27 16:30:46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二)

  我的生活故事(二)

  作者:常青松

  在我十六岁的时候我家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大家要问是什么有趣的故事?这个故事是一个大红公鸡和一个花狗的爱情故事。大肯定在说:这是在瞎编的故事,是在胡说八道骗人的故事,我实话告诉大家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下面我给大家详细讲这个爱情故事。

  我家过去在农村,一般农村家庭养狗、鸡、猫、猪等动物。我家养的花狗和一个大红公鸡,由于长时间在一块生活产生特殊感情,有时给花狗放的食物,花狗吃的剩下的食物大红公鸡也去鹐着吃,有时花狗没离开大红公鸡也去鹐食吃,有时花狗把大红公鸡追的到处跑,就这样久而久之花狗和大红公鸡就产生了特殊感情。他们在休息的时候经常是嘴切着嘴在休息,大家说他们的感情如何呀?他们的感情非常非常的好。下面我给大家说一个伤的事。

  有一天家里想杀一个鸡吃,选鸡的时候首先选的是大红公鸡。大家可能要问为什么要选大红公鸡,红的公鸡是很漂亮的,大家可不知道呀?那个大红公鸡有一个不讨人喜欢的怪毛病,就是爱鹐小孩,我就是他攻击对象。所以我第一个大声喊道:把那个讨厌的大红公鸡杀了,就这样把大红公鸡给杀了。

  在我家过去杀鸡一般不吃鸡爪鸡头我们把鸡头给花狗吃的时候,一个伤心的事出来啦!花狗把鸡头噙住的时候,他的脸掉得多长哩,眼泪哗哗的往下流,把鸡头挖个坑埋了,又用爪子把鸡头刨出来,噙在另外一个地方再一次的埋了,就这样反复好几次,到底都没吃。

  当我看到这一幕时,我的心酸啦!我的眼泪也流下来了,我非常的伤心和后悔

  这就是我给大家说得花狗和大红公鸡的真实爱情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