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求你给我条活路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求你给我条活路吧

2020-04-02 22:33:05 作者:牧行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求你给我条活路吧

  我知道从小经历坎坷,你在父母激烈斗争中茁壮成长,直到后来他们分居离异,你亲眼见证爱情中最残破不堪一面,亲身经历了人性之中最丑恶嘴脸,更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弟弟在你的怀里闭上了眼,咽下了气。

  你不仅从小忍受着来自原生庭的种种困苦烦恼,还从上小学开始,就少有人来接送,经常被同学欺负;甚至在父母离异之后,你就成了他们眼中没有爸爸、没有妈妈、没人疼、没人的野孩子,他们对你的原生家庭之殇大肆渲染羞辱,甚至辗转了好几个城市学校,都没能逃脱这样的诅咒······

  凡此种种不堪的经历,让早已对爱情、对家庭绝望的你,也逐渐开始对这个社会绝望了。

  但自从上了大学,渐渐地有人出现在你的身边,走进了你的里。尤其是在听你说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之后,我也能深刻感受到,你内心怨恨渴望,我知道你怨恨这个世界不公平,怨恨自己所遭遇的种种不幸同时你也更加渴望出现一个人能够无条件、无保留甚至无瑕疵的去爱、去接受你,去呵护你去保护你,你需一个爱你的人让你感受爱的存在需要他让你的内心稳定安抚你内心的孤独,驱散你脑海阴霾,但你却仍留有一丝疑虑

  你压抑自己太久太久了,所以你在黑暗中看到一丝光亮时,你会不管不顾的死死抓住他,因为你坚他会带给你幸福快乐,让你觉得曾经苦难都不会再有了,你就直接可以“有情饮水饱了”。但却不知道,你越是抓得紧,我越会感觉到窒息。

  可能是由于从小对爱的渴望,所以你要对我实现24小时监控,必须保证全天候待命,你一声令下,我立马出现;可能是由于从小的安全感缺乏以及对恶的厌恶,所以但凡我的玩笑中有一个字眼刺激到了你,你就会抓住不放,闹个不停;可能是从小对这个社会充满了误解,所以当你看到我和别人正常交往都会觉得难以接受,火冒三丈!!!

  求求你给我条活路吧,我也是人,是个活生生有血有肉感情的人,不是任你随随便便呼来喝去,没有思想宠物

  

  爱情就像手中的沙,握得太紧留不住,握得太松更不行把握尺度,两个人彼此舒服,久处不累才是王道

  回眸你是谁呀

  慢慢喜欢你

  我不是不想谈恋爱

  在乎你的人,从来都不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求你给我条活路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