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之彩》经典观后感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之彩》经典观后感集

2020-04-03 22:2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之彩》经典观后感集

  《星之彩》是一部由理查德·斯坦利执导,尼古拉斯·凯奇 / 考莉安卡·基尔彻 / 乔莉·理查德森主演的一部科幻 / 恐怖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星之彩》精选点评

  ●次于《湮灭》,但也不至于在及格线徘徊。真喜欢这种光怪陆离故事画风,以及诡异恰到好处的配乐。

  ●能做到这种程度不错......羊驼怪形快给我留下阴影

  ●相比蔓蒂那种过于光污染风格后半段,这一步整体水平提升收敛很多。味道很正的洛式电影。

  ●Color.Out.of.Space.2019.1080p.SCREENER.x264-TOPKEK

  ●典型尼古拉斯凯奇电影!和湮灭有异曲同工之处!

  ●190919-0207。比曼蒂好点,掉san值不至于,咋咋呼呼,融合怪不给正脸。星彩老家那里似乎很好玩,遍地蛋白质调查一如既往幸存者

  ●凯奇叔克苏鲁题材!科幻恐怖片《星之彩》曝预告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4826147

  ●很有《湮灭》的感觉神秘主义,just a colour,宇宙神秘力量

  ●还不错,在能做到的范围内已经挺克了。不过不喜欢这个现代背景原作农耕背景有的更深一层的可解读性,去掉之后整个故事就有点根基不稳,“为什么不一走了之”的恐怖片难题只能靠其他方法解决

  ●CG靠边站手艺影视改编作品中的噩梦永远属于血淋淋糊糊物理特效!斯图尔特·戈登和布莱恩·尤兹纳露出了欣慰笑容。凯奇的彪子式演法快要成为类型本类了。

  《星之彩》观后感(一):凯奇!这是怎么了凯奇!

  只记得小时候看的勇闯夺命,超级震撼经典的电影,就算年龄很小也记忆深刻,夺命岛的电影原声也是经典,振奋人心的不会过时。后来大概初中什么时候,看了凯奇主演的风语者和骷髅骑士后,感觉奇就一直一蹶不振的拍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烂“片子。据说奇是不是搞赌博输钱了,什么片酬都要还啊,以前的男神你一定要活过来啊。过关系朋友请把我的留言发给他看。

  《星之彩》观后感(二):尼古拉斯凯奇这次的坚持总算有了回报

  ★★★★☆ 尼古拉斯凯奇这次总算选了一个好剧本,并且戏中的角色非常适合他。一个有些神经质父亲,但又非常重视庭。影片惊悚悬疑的范围营造得不错,让人一点点沉浸入剧情情节走向神秘,但又合情合理美术效果突出,那些紫色红色运用画面看上去很美。不但剧中人被迷住,连观众都仿佛要被吸进去。有一段情节,人物造型和《活魔人》里的近似,很恶心刺激。喜欢邪典电影的观众有幸福了,几乎不做解释的结尾让人回味

  《星之彩》观后感(三):离开也很体面,谁都不要说再见

  看完了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这部科幻恐怖电影:《星之彩》,画面但是蛮有美感的,就是剧情太迷太烂俗了,凯奇近些年真的成了票房毒药和烂片之王,演的电影越来越迷了! 这部电影其实就是关于异族外星物种入侵地球的,前半段剧情太拖沓,后半段剧情太狗血,主角集体智商不在线,简直了! 该片讲述了一颗陨石砸进了加德纳一家的前院,它正逐渐变异它接触到的每一种生命形式的故事!

  《星之彩》观后感(四):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

  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敢说这不是烂片?都看得睡着了

  《星之彩》观后感(五):千万别看我!!!

  这是我看过最烂的电影,没有之一。看完让人觉得恶心,让人觉得电影的导演是有心理疾病,变态才能拍出这样的电影。电影从开头到结尾完全没有逻辑,在粉色的屏幕下,一会人变成了蜘蛛,一会变成全是恶心细胞的怪物,最奇葩的是还粘在了一起。最后在噪音中,所有东西变成了灰烬!?笑死了,千万不要看!看了就是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并且很大几率患上身体和心理疾病。恶心!真的太恶心了!真的千万不要看!真的真的千万不要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