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与回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星辰与回忆

2020-04-04 01:11:33 作者:醒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星辰与回忆

  有时候,偶尔的一抬头,那璀璨的星空便印入眼底,那样美丽,那样深邃,那样令人沉迷,就像回忆……

  都已经记不清多久了,那个人,那些事,每一点都像天上的星星,然后汇聚成银河。 而银河,星星的聚集,在黑暗而深邃的夜空是那么亮眼,令人忍不住赞叹宇宙宏大。我沉醉于其中,停下了脚步,那一刻仿佛远离了尘世喧闹,也了最初的目的

  只是看久了容易让人迷失开始分不清虚幻现实。隐约间,那些星星好像跳到了我面前,我下意识地伸出了手,想抓住那一抹光芒,却不可避免地跌回到现实。

  终究只是虚幻。哪怕看起来这么真实美好

  我无可奈何地苦笑,笑自己连这么简单道理都不懂。

  就像那些天上的繁星。很多人都憧憬着能发出如此美丽的光的星球会有多美。却只有很少人知道,那道光所代表的星星也许早已经在几亿年前毁灭,那光是她唯一留下的证明。而眼前,那铺天的星星也许大都只是我们的臆想,璀璨的银河也只是过往闪光的聚齐。犹如那已经消失的珍贵事物,回忆是我们仅存的光,念想之间,全是星河,美丽而唏嘘

  “嗡嗡嗡……”

  手机振动声让我想起了出来的目的,我再次迈动步伐,留下身后那依旧美丽的星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星辰与回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