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韩国N号房26万人围观性剥削:这些人渣,真的不配活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韩国N号房26万人围观性剥削:这些人渣,真的不配活着。

2020-03-24 17:46:45 作者:进击的小哒 来源:小哒 阅读:载入中…

韩国N号房26万人围观性剥削:这些人渣,真的不配活着。

  有的人活着,却已经死了

  们听说过韩国N号房性剥削吗?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疫情,可能不太了解我第一次听说这个事的时候,气得浑身发抖,特别愤怒,也感觉特别恐怖

  在韩国,某个社交平台上有将近80个秘密“付费房间”,里面传播内容都是将受害女性(包括未成年作为奴役对象拍摄的性视频照片

  受害女性可能会被逼着喝马桶水、吃大便、在身上用刀子刻下“奴隶”二字,在下体虫子异物,甚至是自残重要部位或者被指定人性侵。

  N号房受害女性多达74人,其中有16个未成年,最小的受害者还是个刚11岁的小学生

  这些受害者,有的是因为经济上有困难,被施害者假装提供的“兼职”机会吸引,然后在无法反抗的时候,被逼迫着拍下视频。

  有的是在网络上收到一条消息,“您的照片正在被他人用作A片传播”,点击链接之后,却是黑客程序要求填写电话号码住址个人信息,从而勒索她们拍摄视频。

  N号房不止在线上,还有线下,一个成年男人性侵了一个中学生模样女孩,并且全程直播

  对了,N号房的围观群众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为了留在那里不被踢出房间,他们要么发表过侮辱女性的留言或者上传认识的女性照片跟别的裸露的女人合成的照片。

  我不想象那些受害者在被侵犯的时候内有多绝望,她们的心里到底承受着多大的阴影,我只知道那些施害者那些围观者丧心病狂不配为人

  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N号房的头头已于3月19日被抓获,可多达26万的围观者,却还潜伏在人群中。

  也许N号房可以毁灭,可谁能保证不会有其他平台的出现呢?

  更恶心的是,在N号房被举报之后,有个加害者委屈巴巴地吐槽,他觉得自己反而是个受害者,花了钱还看不到内容,还倒打一耙把脏水泼到受害者的身上。

  说真的,我都想拉他去浸猪笼!

  我不知道这些这些围观的加害者们为何这么没有人性,他们难道就不担心下一个被害者会是自己的女儿吗?

  在乎,可能真的是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觉得无所谓吧!

  保护自己,人人有责

  每次出现这种情况铺天盖地言论都是在提醒女生学会保护自己。

  是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当时章莹颖在美国遇害案,就是因为着急公寓签约,错过公交车又打不到的士,为了不缴纳违约金,搭上了一个谎称自己是警察主动提供帮助变态男的车。

  结果惨遭性侵并被杀害

  这个变态男,甚至还牵着妻子的手微笑着参加了章莹颖的追悼会

  听说,这个人是暗网的重度使用者,那里面有很多玩弄女性的变态内容。

  真的,有时候我们再怎么苦口婆心地呼吁要妈妈教育好自己家的儿子都是没有用的,因为魔鬼的欲望是妈妈制止不了的。

  这个世界真的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完美,不可能会有100%的安全。

  而我们要做的,是在呼吁男孩们的妈妈们要教育好儿子的同时,还请女生的妈妈一定要教会女儿保护好自己。

  看看死里逃生的纪录片,多学习一些防身术,至少在意外来临的时候可以冷静应对也能多一丝生机。

  我知道,生活中的好人还是居多,也并不是每个男性都会对女性图谋不轨,但我们一定要时刻警惕自己会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不论何时

  小仙女们也要把自己变得美美哒哟

  一定要保持滑嫩的肌肤哟

  还要保持好身材哟

  做仙女,一点都不能将就

  随时保持bl的小仙女

  运气一定不会太差

  一定要加油哦~

  点击图片↓↓↓ 来小哒的店铺逛逛呀~

  <小哒往期精彩>

  男生的“第一次”,也很痛!

  ◆“那丑女人的身份查到了吗?”“墨少,她…是你前妻,哈佛毕业的,赚的钱是你几倍!”

  “王爷,王妃留下休书闯荡江湖去了!”“传话下去,让小世子掌管王府,本王要去追妻了!”

  高云翔涉嫌“性侵”宣判无罪:董璇赶紧复婚吧,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记得点右下方夸我“好看”喔,mu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