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2020-04-01 14:11:1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正能量的人在一起

  我喜欢各种各样的人交流,然后听他们讲各种各样的故事,然后把他们的故事变激励我前进的航灯。我有遇到过各种各样的牛人,也遇到各种各样生活的苦难者,还会有特别奇葩好玩朋友讲述着他们各自的经历,有的会让我开怀大笑,有的会让我泪流满面,我特别感谢上天会让我遇到这么些形形色色的人,讲述行行色色的故事。有人说如果一个人然总是枕着别人的故事睡去,那么一定会成为一个有趣的人,会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我碰到过状态特别好的年轻人,他们充满了活力,站在他们的身边,仿佛也会让自己身体充满能量,还有现在有很多的大叔,虽然已经年轻半百,但是状态特别的好,会通过调整自己的饮食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会培养自己,各种兴趣来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跟他聊了好长时间,我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的刺激。前一段因为工作的些许不顺利就自愿自爱,觉得自己老了没有能力。在这个大叔面前,我似乎明白自己是多么的可笑。如果连自己都不神采奕奕活着,那么又怎么指望后期可以高能的活下去。

  我也好想活成这样的人,能带给人正能量,站在人群中,永远神采奕奕的。在这样的氛围里,感觉没有事情是我做不到的,感觉没有事情是不行的。会有这样的一个人站在那里,就像一个标杆一样,让你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去做。有这样的一个标杆,让你不敢偷懒,让你只想为着自己的想,勇敢努力奋斗

  或许有时候我们站在高台阶上往下看会感叹自己当时拼命的样子是那么的让人感动,会告诉现在的自己,只要这样努力下去就会走上人生更高的巅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