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视频一定保存好,看了多少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视频一定保存好,看了多少遍!

2020-04-04 06:01:11 作者:春花 来源:精选好歌榜单 阅读:载入中…

这视频一定保存好,看了多少遍!

  每天一段话

  妳正忖著,外頭傳來腳步聲,她趕忙收拾桌上未完成的畫作,未擡眼便問:“如意,大爺有沒有為難妳?” 那頭沒有半點回音,而腳步聲又不似如意那般輕淺,教她 府裏的人都知道她這張好皮相引來幾位爺的註意,壹些和小姐交好的便來跟小姐攀交情,想把她要了去,可小姐總是笑笑地四兩撥千斤,久了自然不了了之,只剩下煩不勝煩的暗箭。她總想只要撐過這幾日,就可以脫離這種令人厭惡的生活,可偏偏這當頭大爺竟大膽地闖進她的房!“似錦,妳別緊張。”江道緩步走向她,壹張算得上保養有道的臉還殘留年少俊秀,但目光猥瑣得教她爆開雞皮疙瘩。似錦咽了咽口水,自持冷靜地道:“大爺如果是要找大奶奶的話,大奶奶在小姐房裏,奴婢可以為大爺帶路。”偏偏這當頭大爺竟大膽地闖進她的房! “似錦,妳別緊張。”江道緩步走向她,壹張算得上保養有道的

  每天一段话

  人大奶奶在不在小姐房裏她不知道,純粹是希望能多搶壹點時間,就多點緩沖的空間,說不準有誰經過,就能救了自己。只是她想不透的是,他為何知道她在房裏?打樣如意明明代她送去了,這壹來壹去……是錯開了嗎?可是如果錯開,他又為何差人要她送打樣過去?正忖著,余光瞥見他又逼近了些,嚇得她又退上壹步。“似錦,妳別緊張,大爺只是想找妳說說話。”江道佯裝君子,站在桌邊,不再向前,像是怕唐突了她。似錦想冷笑,可偏偏她覺得渾身發寒,臉頰僵硬,連抹虛應的笑都擠不出來。“大爺,奴婢休息夠了,該到小姐那兒幫忙了。”吸了口氣,她快步繞過桌子另壹頭,壹鼓作氣朝門口沖去—— “妳這是打算敬酒不吃吃罰酒了?”江道臉色陰冷地擒住她。“放開我!”似錦用力地掙紮著,放聲大喊,“救命啊!來人啊,救命啊!”她冷汗涔涔,渾身止不住地顫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