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懒丨“你xiong那么大,凭什么说我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小懒丨“你xiong那么大,凭什么说我馋?”

2020-04-05 13:00:12 作者:妖小懒 来源:妖小懒 阅读:载入中…

小懒丨“你xiong那么大,凭什么说我馋?”

  错过前面的宝宝点击这里哦:

  第一集:小懒丨做产检回来,撞见老公妹妹在出 汗(宝宝们,第一二集合并在一起喽!!!)

  01

  沈凌在跪下的那一瞬间,心气儿马上削弱下去。

  就连抬头看老丈人眼神,都流露胆怯

  夏明礼走出屋子,夏微希也跟着走出去,沈凌觉得奇怪,刚才下跪的那一瞬间,他已经做好了挨打的思想准备,听说,老丈人年轻时候,经常在村里打架斗殴,是个狠角色

  他怎么走了呢?

  沈凌正寻思着,夏明礼从院子里搬进来一块四方四正,酷似旧电视机一般的石块,放在沈凌眼前。

  沈凌这才明白过来,乡下流传的一种惩罚就是顶石头,此刻,老丈人就要用这个来收拾他。

  他弱弱地看了一眼那个大石块,目测也该有几百斤,他不敢磨叽,搬起石头,双手举在头顶

  如果是以前,也许,他还能撑一会儿。自从大学毕业加工作以来,没怎么干过活的他,力气不知道去了哪里。

  举了没几分钟,他手臂发软,脖颈酸痛豆子大的汗珠大颗大颗从头顶流下来。

  有那么几个瞬间,沈凌感觉快要撑不住了,石块马上要掉下来了,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做了亏心事心虚,还是对老丈人的畏惧,他居然还是坚持了下来。

  这期间,夏明礼一句话都没有说,就坐在他眼前,看着他,眼神中透着威严,沈凌连一次都不敢对视。

  02

  快到一个小时的时候,沈凌终于败下阵来。

  石块从他头顶掉下来,把堂屋的地都砸的巨响

  夏明礼问,“我让停下来了吗?”

  那目光中,仿佛有无数把刀,即将要把沈凌碎尸万段。

  他跪着求饶,“爸,我错了,我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夏明礼点了一支烟,沉默了一会儿,问,“你干了什么。”

  “我背叛了希希,我错了。”

  “你知道吗?你就这个德行,我把宝贝女儿交给你,是你的福气,你还背叛她,要不是看在我女儿怀孕了,我今天非得让你尝遍我们老夏规矩不可,你以为,顶个石头就完事了。”

  “没有没有,爸,我保证以后会好好的保护希希,再也不敢了。”他一边说着,一边把头砸在地上,给老丈人连连磕头。

  夏明礼大概看着女婿认错态度诚恳,他本来计划的几项惩罚,只执行了这一项,其戛然而止

  夏明礼然恨死了眼前这个人,即便这恨深入骨髓,惩罚也是让他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杀人不过头点地,还能如何?

  夏明礼惩罚完毕,又单独对女儿叮嘱了几句话,出去了。

  03

  夏微希没想到,这件事,暴露的这么快。

  当年趾高气昂要嫁的情形,似乎还在眼前,她感觉周身所有的人都在嘲笑她,除了沈凌对她的伤害,她更接受不了别人的眼光

  她收拾了东西,对沈凌说,“回家。”

  沈凌里一亮,他以为夏微希原谅了她,赶快接过她的包,小心翼翼地跟在她身后,开车走人。

  一路上,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说。

  沈凌想缓和气氛,看到夏微希黑着的脸,一个屁都不敢放。

  回到家里,夏微希喝了一杯水,就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东西。

  很快,她把结婚证找出来,对沈凌说,“今天下午去,还是明天早上去?”

  沈凌吓懵了。

  他以为,挨了小舅子的两顿胖揍,老丈人的顶石头,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夏微希态度还这么强硬。

  他扑通一声,跪在夏微希的眼前。

  “老婆,我错了,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你怎么惩罚我都行,就是不要离婚,我不想和你分开,是我一时糊涂。”

  “你说的,我怎么惩罚你都行吗?”夏微希突然正色的问。

  “是的,只要你能原谅我。怎样都行!”

  “好的,那你从咱们的8楼跳下去,我就原谅你。”

  沈凌愣住了,夏微希这是要他死的意思。

  他走到窗户边,往下看了一眼,对她说,“我知道,你恨死我了,可是,我死了,孩子生下来,就没有爸爸了,你忍心让一个还没有出生的孩子,接受这么残酷的现实吗?”

  夏微希这才想到,自己肚子里还有个孩子。

  是啊,孩子还没有出生,男人就如此虎视眈眈,对自己毫不在乎,那以后孩子生出来,不就更加的欺负人了?

  她想到这里,越发痛心。

  曾经以为嫁给他,就是嫁给了爱情,曾经奋不顾身,冒着和家人闹僵的决心,和他结婚,似乎那些场面,就在昨天,现实却是,如此的荒谬。

  想到这里,她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痛苦,双手掩面,眼泪像放开闸门的水,哗哗往下流。

  刚开始,她是哽咽,后来,她开始哭出声来,随着悲愤的情绪像海浪一波波袭来,她开始嚎啕大哭。

  看着妻子那么痛苦,沈凌也着急了,心里万分难过。

  他走过去,抱住妻子,夏微希狠狠推了一把沈凌,却没有推开,沈凌再次抱紧了她,他明显感觉到她的全身在瑟瑟发抖。

  似乎过了很久,夏微希才平静下来。

  她推开沈凌,一个人走进卧室。

  刚才可能是情绪太过激动,此刻,她感觉到有一阵目眩,腹部也明显感觉到不适。

  她躺下来,深深呼了一口气。

  大概是肚子里的宝宝也感应到妈妈的心情不好,开始跟着捣乱。

  沈凌看着夏微希脸色不好,慌忙扶她半躺着,用双手在她的背部安抚,帮她顺了顺气。

  过了一会儿,夏微希好点了。

  她淡淡地说了句:你走吧,我不想看到你。

  沈凌只好走出卧室。

  来到阳台边,他回想着刚才的情景,心里像千刀万剐,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不就是裤dang里那点事吗?怎么就管不住自己呢?

  想到这里,他自己也觉得很无耻。

  他举起手臂,扇了自己两个嘴巴。

  响亮的声响传过来,夏微希听得清楚,但她内心毫无所动。

  04

  方小楠自从那天出事后,就请假了。

  她怕表姐夏微希找她算账,她想好了,不想和表姐正面交涉,她已经给了沈凌两个选择,无论选哪一个,她只等沈凌去解决去应付,她只要结果。

  眼看着时间已经过去几天了,沈凌像消失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方小楠想了想,编辑了一条微信发过去:

  “谈的怎么样了,想和我结婚,还是给我钱呢?”

  老半天,沈凌没有回复。

  他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夏微希正在洗澡。

  他快速敲了几个字:结你个头。

  刚要发,他犹豫了下,他想到了方小楠那天气势汹汹来找他的模样,还有那一段录音。

  他担心,如果这条微信发过去,肯定会激怒了她。

  说实话,和方小楠纠缠不休的这几个月,他只是图新鲜,图她年轻,以为玩一玩,到时候给她买个包,买条项链哄哄就完事。没想到,这个表小姨子可不是一般的小姑娘,她可是个目的性很强的人。

  05

  方小楠是夏微希姑姑的女儿,夏微希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离婚,爸爸又给她和弟弟找了个后妈叶梓枚,奶奶经常说,这个后妈是个狐狸精,拆散了这个家。

  夏微希和弟弟听了,当然不喜欢这个后妈。

  姑姑嫁的不远,隔三差五回娘家,经常给夏微希和弟弟买好吃的,新衣服,关系一直很好。

  后来,夏微希长大了,上了大学,和夏微辰同岁的方小楠不爱学习,高中没毕业就辍学了,早早步入社会,到处打工。

  有一次,姑姑打电话说,方小楠在一家酒店当服务员和顾客吵架,干不下去了。

  于是,夏微希帮忙给方小楠联系了一个卖化妆品的老板,她寻思着,等方小楠锻炼几年,让她自己开一个化妆品店。

  平时,方小楠住在老板提供的员工宿舍,周末,夏微希做了好吃的,会喊她过来改善伙食。

  没想到,这个方小楠可真没把自己当外人,隔几天,她就跑来表姐家里洗澡。

  有一次,表姐不在,方小楠洗澡的时候,表姐夫沈凌回来了,她洗完,自顾自地满屋子乱晃,青春气息满满的她,让沈凌顿时眼冒金星。

  一来二去,两个人就有了第一次亲密。

  这种事,但凡开了头,就会上瘾,尤其是,偷了一次觉得刺激又新鲜的沈凌,把持不住了。

  在夏微希面前,他故意冷淡表妹,还说方小楠脾气倔,但是,私底下,他可真是把男人的雄风一展再展,那种征服的感觉,让他翩翩欲仙。

  他不知道,在他飘飘欲仙的时候,方小楠已经开始打主意。

  这几年,她在酒店当服务员,见识了不少成功男人bao养小女子的例子,看见的越多,她觉得社会就是这样的。

  虽然沈凌算不上成功的有钱男人,但至少,他工作体面,收入稳定,在那方面也不错,搞定他,她至少不用住在老板提供的那个经常停电,又不能洗澡的破地方。

  有了这个想法,她每一次和沈凌在一起寻欢时,既想着隐瞒,又无意识的想让夏微希发现。

  有一段时间,夏微希为了怀孕,天天喝中药调理,方小楠就暗示沈凌,“表姐那么痛苦,还不如我给你生一个孩子,到时候,你就说是捡来的。”

  其实,她是想着先把孩子生下来,让他抱回去,她再一步步转正。

  这就是这个表面看人畜无害的姑娘,让人难以置信的野心。

  而被美色和新鲜冲昏头脑的沈凌,却不知道,这是一个大陷阱。

  直到那天,方小楠跑到医院让他做出选择,他才如临大敌。

  曾经在他怀里温柔如水的仙女,瞬间变成了一条即将要吞掉他的毒蛇。

  他内心无比痛苦,想和方小楠一刀两断,却又害怕惹怒她,给他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

  他索性发过去一条:明天“锦上花”见。

  方小楠一看,鬼魅一笑……

  (未完待续)

  小懒推荐阅读

  小懒丨婆婆挑唆老公搞大对门女人的肚子,还说为我好。

  小懒丨“亲爱的,等你从武汉回来,我要娶你回家”,这个求婚看哭无数人。

  小懒丨老公:她背着我做一年合约情人,赚50万,我该不该离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