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精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精选

2020-04-06 22:35: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精选

  《时间停止的时候》是一部由郭奉哲执导,金贤重 / 安芝玄 / 印乔镇主演的一部剧情 / 爱情 / 科幻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一):越看越好看,欧美剧模式

  好看,刚刚开始只为了金贤重而来,后来发现越看越好看,是像美剧那样的,刚开始有些看不懂,到后来会发现它是一个一个故事会有链接,会串联的,最搞笑的是第集,也是从第七集开始最好看也把剧情推动化了,里面也有好多好听歌曲,金贤重唱的歌啥时候出来啊,在剧里一直播第一集就出现了,到现在还不发布等死了,每次一唱大弹幕都在刷歌曲名,问着要歌曲名,欧巴这首歌大家都听,欢迎复出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二):越看越好看,欧美剧模式

  好看,刚刚开始只为了金贤重而来,后来发现越看越好看,它是像美剧那样的,刚开始有些看不懂,到后来你会发现它是一个一个故事会有链接,会串联的,最搞笑的是第七集,也是从第七集开始最好看也把剧情推动化了,里面也有好多好听的歌曲,金贤重唱的歌啥时候出来啊,在剧里一直播第一集就出现了,到现在还不发布等死了,每次一唱大家弹幕都在刷歌曲名,问着要歌曲名,欧巴这首歌大家都爱听,欢迎复出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三):俊宇停止时间救下轻生母女

  一个受害者流言攻击同学不信任和质疑加重了对受害人打击、为躲避人们她把自己关进黑屋子里,每天在痛苦煎熬中度过,6年以后性侵她的教授东窗事发,在朋友劝导妈妈陪伴下她才愿意打开房门走出来面对媒体揭露真相,然而在无良记者逼问攻击和歪曲事实中,发生悲惨一幕……现实生活中类似经历发生在男主身上,他所承受伤害远比剧中大的多,是怎样的心境旁观者角度演了一个自己的故事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四):这剧感觉越看越好看的,有没有

  

从开始前一集男主初次就女主,发现女主是他停不了的人,男主一脸懵逼表情,太逗了,看了好几遍。第二次女主差点被子弹打中的时候,一身衣裤的男主俊宇酷酷的表情真是太帅太帅了。第三次女主被劫持逃跑时,男主救她,女主跑过来男主安慰她的时候特别特别温柔,男主虽然平时都是酷酷的没啥表情,可这次他真是感到了女主的艰难,真心想安慰她,同时男主也感觉到女主跟自己真是有种说不上来的渊源。这三次救女主,男主俊宇~金贤重的演技花样男子时真是有非常非常大的进步,3次救女主他的内变化层次表演的太好了,必须要给他点一个大大的赞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五):噱头不错,可惜没啥意思

  其实也算不上影评,只是简单的看了两集,实在看不下去了。男主时隔几年重新回到屏幕上担任男一号,实属不易,但这部剧里他也只有颜值在线了。因为看完两集,我的脑海里只有他精致的毫无表情的脸。

  剧情拖沓没新意。第一集,光男主去偷东西那一段,感觉就足足过了大半集。而且各种套路。所有的人都会在男主暂停时间的时候停止,唯独女主不受控制。而且,女主完全不惊讶,反而单纯的认为男主是在变魔术……试问世界上有哪个魔术会把雨水定住。

  然后,毫无意外的,女主又是个有故事的人。为了父亲坚持守住房子,各种打工;被高利贷追债,天天要给债主还债……又是个励志且辛苦的女主角。

  里面还有玄幻成分,神啊,地狱使者啊。不过,我是不想再追了,至少没有打动我。听说,这部剧上线后创了收视率的最低……当然,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男主的黑料,但剧情也是极大的败笔。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六):收视率低其实也是意料之中

  无聊时偶然看见金贤重复出~金贤重新剧等一系列新闻,然后就紧跟着去看了~在金贤重大火的那个阶段,相大部分女孩子都喜欢过他。虽然经过了很长时间才出演了电视剧,我还是习惯性去看了看。

  电视剧一共也就12集,不出意料的是收视率低的一匹。这部剧主要讲的是一个具有停止时间的超能力者,和一个负债累累努力还债的女孩子之间的一些纠葛。但是意外的是里面两人感情部分发展缓慢,主线故事模糊不清,还掺杂着神等一系列人物。12集其实都是由几个小故事来组成的,电视剧情节并没有那么吸引人,可能是韩剧这两年在超能力方面的电视剧越来越多,导致这部剧并不突出,甚至没有什么新意。

  其次,金贤重之前深陷家暴丑闻,虽然已经澄清,但似乎韩国大众对之前有丑闻的艺人并不是那么宽容,金贤重的复出之路应该也不会太平坦。

  其实总得来说,这部剧还是可以看一看的,演员演技都还好,更希望大家能够在看剧时不要抱有偏见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七):又在银屏上见到贤重,也是可喜可贺了~

  《 时间静止的时候》这部科幻爱情剧终于更新了,时隔四年,金贤重又回归电视剧了。而且还是主演男一号,一个帅气的超能力者。可以让时间静止。说到时间静止,韩剧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都敏俊了,看到这部剧的开头,我还以为金贤重都敏俊上身了。不过人家设定是“外星人”。金贤重饰演的这个超能力者,可是土生土长的地球人。毕竟地球妹子,这么可以一直被外星人拐走呢。

  首先,这是一部科幻爱情剧。在剧中有一个“黑衣组织”,这个组织是好是坏暂时是个迷,总之就是负责猎杀“超能力者”,而这些“超能力者”就是正常人类中变异的人群。“黑衣组织”的boss说是为了世界的平衡,得消灭掉这些“超能力者”。其中一个拥有“时间倒退”能力的小孩子,小孩子每次使用能力,就可以让时间倒退一段,不过“黑衣人”抓住他,他就使不出能力,最后还被“黑衣人”(剧中也叫死者)给消灭了。而这小孩子并没有做错什么事情。“黑衣人”消灭“超能力者”还有积分,普通能力者一点积分,“时间能力者”可以得十倍积分,boss的解释是控制时间的能力是神的专属能力,所以不能让人类拥有。

  顺便推荐下我的公众号:小赵电影 可看剧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八):时间真的能够停止吗

  是友情,是爱情,还是亲情?

  这部剧目前看到一半,貌似不是简单的男女罗曼史,而是夹杂着更多的小人物的事情,这些小人物有人,也有能力者,每个人身上都背负着自己的故事,似乎没有完全的主角与配角,这不正像是繁杂世界中的你我吗?无论你是什么身份,或是有什么样的权利,要面临的都不是简简单单的活下去。

  开篇男主的几次超能力使用,有耍帅的嫌疑,但不得不说颜值在线还是很养眼的,可看!男主没有记忆,从过去走来,亦不知未来何处,偏偏遇到了女主,一个可以在他停止时间里存在的女主,这是命运的安排吗?

停止的瞬间

  善良的女主爸爸留下了巨大的高利贷,凄惨的女主替父亲还债,直到遇到男主,命运的转盘开始旋转,男主对女主无疑是一道阳光,对于男主又何尝不是,男主什么都不缺,但是没有记忆没有情感,人生也不是完整的,这样的两个人相遇了,自然是要发生化学变化。寒冷的世界终于燃起火花。

  至于其他的配角,每个人都不是表面看到的模样,看起来软萌的人可能是个黑社会老大,妙龄女郎也可能是为了活下去的老太,亲叔叔也可能变成比仇人还可恶的人…… 就这样,每个人背后都隐藏着自己的故事,反转还挺大的,人生就是这样咯,不要轻易评判,事实可不是像看一眼那样的简单肤浅。

  导演要讲述的是一个个温暖的故事,在人性的黑暗挣扎当中最终趋向光明,前期节奏略慢,如果想看浪漫罗曼史那要耐心一点了,就当做是看一个个的人生缩影吧。男主的来历,能力追捕者的来历,他们之间的关系到底是什么,那只有看完剧才能明白编剧的脑洞到底有多大咯。

  总之观影愉快,作为颜狗,男主的颜就够我舔完整部剧了。

  《时间停止的时候》影评(九):时光的缝隙之一 脉络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时间停止的时候 时光的缝隙

  第一篇 脉络

  “金贤重出新剧了!”

  知道这个消息时,还在翻看月末新剧信息。就这样,毫无预见地,见到当下的剧照,情况正如粉丝在宣传文中所说的那样:

  “还好脸没垮”

  但最可宝贵的是时间,比起财富,名利,地位,失去时间更可惜。在一系列风波过后,官司尘埃落定,金贤重被确认失去了人生中最好的四年。原本事业已进入收成期,但在纠纷以后,服役期满,一切还需细说从头。即便重新出发,韩网也同样争议连连。也许,这不是从头再来,而是由负开始。重新出发的首部作品,选择以时间停止的故事开始,也许本身就有不同寻常的意义,但这都没有引起粉丝关注来得更有意义。第一集播出以后,各家韩饭都在关注这部与时间有关的奇幻剧,于是一度出现了“金贤重新剧”这样的搜索词,然后就如同落水的木块那样,连咕咚一声都没有,慢慢沉下去。而后就有私下里的数据互转,原来收视麻麻,曾经关注过他的人们。

  ◆关于收视

  为什么会这样?

  直到看到放送社标示才发现,该剧并非三大台播出的韩剧,不在普遍评价体系之列,KBSW属收费有线台。以下为该台简介:

KBS W是韩国放送公社的子公司KBS N旗下的一个以播放女性节目为主的有线电视频道。

  节目播出清单为:

《自体发光的她》《我的女儿书英》《田禹治》《学校2013》 《玛丽外宿中》 《公主的男人》 《童颜美女》 《呜啦啦夫妇》 《成均馆绯闻》 《花样男子》 《顺藤而上的你》 《世上哪里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 《达子的春天》 《最佳李纯信》《加油,金先生!》《浪漫小镇》《职场之神》《面包大王》《天命:朝鲜版逃亡者故事》《至诚感天》《笑吧!东海》《王家一家人》《结婚》《漂亮男人》《感激时代:斗神的诞生》《真是好时节》《家人之间为何这样》《当时间停止时》

  从以上韩剧播出清单可知,该台从前播出的全部都是KBS已经播出的连续剧,通常经过认可的作品会安排在该台重播,而新剧【当时间停止时】则是例外。从某种程度来说,这是难得一见的,该台首播新剧的情况,原因还有可能是因为总社的其他安排。

  这是什么情况?按熟悉韩国各大放送社情况的观众的话来说就是:

  KBS W不是KBS的儿子,是孙子。

  ………

  所以,即便粉丝大力宣传,平时只看老剧重播的观众,也适应不了新剧播出的节奏。通常被数据调查统计到户的观众,大都不会在那个时段打开KBS W 收看韩剧。这百分之零点一也许真是由粉丝贡献也难说。无论如何,制作社,放送社和艺人都尽力了,如果还是数据零头,也不影响观看。毕竟,看剧的观众几乎不发言,她们只是默默点击,打开,看看,满意就继续,不满意就关上。

  ◆剧情脉络

  那么,时间停止的时候这部戏究竟讲了什么样的故事,好不好看?

  目前仅播出两集,仅用“好看”或是“难看”这样的话来形容,似乎还为时过早。 还是有线台的一贯风格,奇幻,平淡,缓行。因为演员尽力,故事却不够精彩,只给人以欲速则不达的感觉,却不够吸引。用热心观众的话来说就是:

  看样子要糊了,可我还是要看下去。

  剧情脉络尚可,还算清楚,如海报所示,时间能力者文俊宇因为租房,认识了热心且与众不同的房东金善雅,人生从此改变。

  这里需要特别关注的是剧本设定:

  时间能力者与神的使者

  文俊宇就是受到神的使者追捕的时间能力者,他的本事可认定为天赋。上天赐予他这样的礼物,却没有改变他的人生。有天赋的他,从小受尽欺凌,在被虐待时终被激发能力,开始操控时间,只为逃脱父亲的打骂,去给生病妹妹买药。这样的他遇见了一袭黑衣出现的使者,人生从此改变。

  解释到这里,没看剧的观众有可能误解使者来救人,其实不然,文俊宇这样的时间能力者是被追捕的要犯,原因就是神对见习使者们所说的那样:

  -如果这世界上充满了能力者,就会失去平衡。

  -我们,就是维持平衡的存在。

  ……

  所以,只要见到黑衣人出现,就该明白,能力者的麻烦要到了。使者一旦出现,就意味着他们的灵魂将被吸入瓶中,日后还会被灌入瓷瓶内灭除。对每个不同的能力者灵魂,神会有不同的办法处理。

  最奇特的是神那副慵懒又漫不经心的样子,仿佛这世界倒塌也不要紧,只要做好自己的份内事就行。就因为他这态度,引起见习使者的质疑。因为他们也是同样地懵懂,不知所措,而且失去了所有记忆。而追捕文俊宇的使者,恰是一位熟练工,已经行走多日,多次顺利执行任务。在遇到文俊宇时,可怜他还是个孩子,反抗暴力或是偷窃,都是为救人,因此在紧要关头放他一马,这才有了之后的故事。

  在神的使者在瓶中做了其他处理之后,文俊宇的故事本该结束了,但剧情却突然来了个大拐弯,原来长大以后的文俊宇没闲着,也未刻意隐藏超能力,而是利用自己的能力,干起了老本行:盗窃。成年以后的他,比起幼年时为救妹妹偷钱的状况可是大不一样,现在他窃取的不是金钱,而是古董。

  所以,这就是本剧一开始,成年后的文俊宇突然出现在古董展示现场,弹响指,时间静止,而后轻松取走古画的原因所在:

  使用意念将时间静止,就是他的特技。通常以弹响指为开关。先弹为静止,再弹为恢复。

  是没错,这就是俗语所说的:

  少时偷针,长大偷金。

  但在文俊宇看来,他取走那些古物都是为拼合,恢复古董所存留的记忆,对于有特殊意义的古董,比如被带离祖国多年的古画,则是为让其物归原主。也就是说,文俊宇有身为盗取者的自豪感,他是一名以静止时间为作案手法的义贼。

  ◆感情起因

  人物设定直到弹响指,静止时间为止仍然是正常的,但到了男女主人公相遇,就开始变得与别不同。文俊宇是因为居住环境不好,无奈之下搬家,但在租房过程中,却遇到了竭尽所能,要留住他的可怜房东金善雅,这就很有意思了。

  由剧本大纲可知,金善雅的年龄为二十五岁,孤儿,父亲死后继承一栋建筑物,至今仍居住在内,但她却是一名四处打工,过着狼狈不堪生活的可怜人,所有的收入都用来偿还利息。她的辛苦生活,原是因为在继承小楼的同时,也继承了债务。

  看到这里,尚算正常,没什么问题,但扮演女主人公金善雅的演员安芝玄长相较为成熟,给人感觉比年龄设定为三十出头的文俊宇更为年长,比起情侣设定,更像姐弟。二人相遇的状况,更像是同病相怜的伙伴找到彼此,从此开始有趣的同住生活。

  这说明什么?

  从剧本设定对照演员情况来看,这是早就写好的剧本,并未根据演员实际情况修改,造成角色人物与演员本人的微妙差别。

  所以,这才是不少观众大呼失望的原因所在。虽然容颜未改是不幸之中的大幸,该优点对上综艺或是电视剧都有助益,但要找合适的搭档可不容易,从本剧相关情况,就可见一斑。

  那么,文俊宇为什么会与这样辛苦生活的可怜女子相爱?

  那是因为为救人,文俊宇在危急时刻再一次使用时间静止术,但金善雅却没有因此被静止,而是在文俊宇靠近帮忙的时候突然动了起来,吓了他一大跳。

  注意:金善雅不为时间静止术所动是剧中非常重要的伏笔,表明她的情况与常人不同。

  精通时间控制术的文俊宇有可能遇到与他所拥有的能力恰为互补的能力者。虽然此后一系列试探都被认为无用,证明金善雅并无特殊能力,但能在时间静止时不受控制这件事本身,就说明她拥有与常人不同的特质。

  这种情况在我们国家,通常会被称为:相克,但对于孤独长大的文俊宇来说却是最特别的存在,他终于找到一个在寂静的静止世界里与他同呼吸共命运的人。最有意思的是,此人还是一名年轻女性。最大的可能性就是不断介入她的生活,最终爱上她,成为彼此的家人。到文俊宇发现金善雅不受时间静止术影响当时,剧情还是按照这样的路径发展,但到了金善雅遇险之后,就完全跳脱原先思路,开始出现一个又一个麻烦,将二人卷入其中。

  文俊宇起初帮助金善雅,是看不得弱者受难,于心不忍,之后帮助金善雅,则是出于担心和怜悯,但此后引发的问题和麻烦却接连不断,因为不断使用能力,引起一系列变故,终于引来了神和他的使者前来观摩。于是,二十多年前的往事将要被揭开,而剧情也翻开了新的一页。

  以上。即为时间静止的时候这部戏的大致情况。初步厘清脉络,便于收看。预知下情如何,请关注有线台KBS W在播剧时间停止的时候。

扫码关注林下之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