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皮胡》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皮胡》观后感100字

2020-03-11 22:02:0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皮胡》观后感100字

  《皮胡》是一部由Kapri Vinod执导,Rahul Bagga / Pihu Myra Vishwakarma / Prerna Vishw主演的一部印度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皮胡》精选点评

  ●可可

  ●前面说了是基于真实故事灵感,看了知道后怕的人自然感觉到警示作用,不负责任的放弃生命,不负责任小孩置于危险境地,留下的人只能后悔,看这演员名字是让真实的父女皮胡和爸爸去演啊,那这么引导小孩接触这么多危险也太恐怖了。

  ●非常有想法社会意义片子,好像之前没有看到过同类型的影片,虽然故事很简单,但足够揪心,尤其是导演太会了,各种在危险边缘试探,时时刻刻揪着观众的,一刻也放不下,熨斗、冰箱微波炉煤气水电安眠药等等,这些生活中常规物品都有可能要了小女孩的命,真是太吓人了,另外阳台那场戏,真的快被急出生理反应了,更何况全程几乎就一个几岁的小女孩在演戏,真的值得推荐

  ●还是刻意了很多

  ●就想知道那男的的样子,听声音性感

  ●不和孩子永远是最受伤的人 看的揪心

  ●看完头皮发麻,自私的人不适合做父母。身为父母,是有责任的!没想好就不要生孩子,生了就要对他们负责!

  ●想法新奇 拍得超好!一个人的电影竟也如此波澜起伏。

  ●真是看得揪心啊,然后对印度的基础设施建设也是一个大写的服字~

  ●打扰

  《皮胡》观后感(一):这就是生活

  皮胡的妈妈舍不得自杀的时候带走孩子。

  爸爸在电话里,一开始责备妈妈,然后说sorry,然后担心他们。

  小皮胡才两岁多,不知道什么是死,她给妈妈吃吐司,她想要关掉流水水龙头,是多么可爱呀。

  爸爸妈妈第一次为人父母,为人夫妇,彼此爱着一家人,只是面对生活琐碎有时候会慌了手脚,说错话,伤了彼此,然后,就再也没机会say sorry 了。这就是生活啊,有小可爱,也有琐碎,有小确幸,也有痛彻心扉要好好对我们爱的人,别人无意的伤害造成不可挽回不幸

  《皮胡》观后感(二):2岁的孩子怎么完成拍摄

  难道就我一个人很想知道一个两岁多的孩子怎么拍的这个电影吗?一个两岁的孩子再牛能有多高的演技?孩子连活着都不懂是什么概念然不会懂死亡是什么意思,在她一步步独立去做的这件惊险事件其实看来,完全真的像是一个孩子顺着逻辑能一步步做出来的行为。最想提问的是现场没有拍摄人员吗?孩子会演技好到真的看不到任何人吗?注意力不会被吸引到?孩子演技好到会懂怎么拍最自然吗?我的天呢?想想她一次次独自面对危险时的画面,导演会说什么 摄像师会怎么做才能让皮胡把现场的人员示视为空气,怎么能把架起来的摄像机视若无睹,满脑子都在想这个事儿。搜了半天也不知道孩子怎么拍。幻想中难道家里有个跟踪摄像头 如果有 孩子可能不被镜头吸引吗?一万个问号❓在脑子里打转。

  《皮胡》观后感(三):人性之丑陋自私,贪婪,

  学不会自律,学不会包容,学不会去付出,就不要踏足情感生活中,连自己情绪都处理不好的人有何资格去要求别人?这电影又让我想起了一句话‘结婚不是因为相爱吗?为什么结婚后又是吵架,又是打架,甚至还要离婚?我是不明白。’不要总是一副全世界都欠你的样子,你的情绪,你的脾气并不会让生活变得好一些,相反如果你无条件的去相信,不计得失的去付出,你会发现慢慢所有的一切都在无形之中按照你想象中的美好方向改变着。人性之丑陋自私、贪婪,大多数人都是如此,外表光鲜亮丽,内心丑陋不堪,有些人活面子喜欢油光满面,有些人重内在喜欢发觉心灵美,选择不同罢了,人总是会变的,但变成怎样或好或坏都是他身边的人影响的,有时候谁先退一步并不会表现的软弱,婚姻中没有谁强谁弱,没有谁高谁低,心中有家家自成,试着改变一下自己吧,虽然很难但一定值得。

  《皮胡》观后感(四):是绝望把她们推向深渊

  开始点开电影的封面,觉得色彩很压抑。看着一只垂下的手,让我好奇地点开了。

  印入眼帘的是蓬头垢面的小女孩,大大的眼睛里有着不同于同年龄孩子的成熟。她一个人在家跟过山车一样,揪心的同时也为这个母亲不值。一个丈夫何以会说出"你们女人是我们男人一生中最烂的存在,不管你是死是活",这男的与妻子在家中的地位是怎样的不平等,无时无刻不要求女人付出,哪怕是生命的终点。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朋友与丈夫的双双背叛让这位悲哀的妻子绝望地走上了不归路。

  不论哪个国家,这些问题或多或少都会有,家庭、婚姻、爱情唾手可得又遥不可及。没有爱情的婚姻又能走多远,控制不了欲望的家庭又有多坚固?全身心地付出换来的会是什么?人心是最深不可测的,唯独能把握的只有自己,有了孩子就有了责任与希望,无论何时不要放弃自己。生命的路还长,终将会以另一种方式回馈努力生活的人。共勉。

  《皮胡》观后感(五):小女孩和死神的对手独角戏

  小女孩皮胡的父母因为父亲晚回家给她庆祝生日而发生争吵,次日父亲忙着赶飞机出差,忘了拔下电熨斗的插头,电熨头自动开关失灵,隐约一场火灾迫在眉睫。而母亲却因为争吵服了安眠药寻短见,只有懵懂无知以为母亲熟睡的皮胡一个人在家里四处玩耍。不知道妻子寻死的父亲在飞机起飞前想起来电熨斗没拔,不停的焦急的打电话回家,但电话皮胡够不着,好不容易拨下来却又摔到橱柜下面,好不容易拿到电话的皮胡又因为父亲飞机起飞没能完成通话……电熨斗不时因为电压过高断电,又时不时因为电闸被拉上接通电源……降临与否的火灾,小女孩皮胡的安危时刻揪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百无聊赖的皮胡带着娃娃来到阳台上,娃娃不慎坠下阳台,皮胡试图去拿回娃娃,终于被邻楼的人发现“危险啊,就没人看着这孩子吗?”……火灾终于发生,过程影片并没有展现,影片结尾部分就是邻人和父亲撞开了房门,在床底下找到了还在无忧无虑玩着玩具的皮胡。事件很简单,全片几乎就是小女孩一个人在表演,演技非常出色。留给观众的思考也是深邃的。但部分故事逻辑较为牵强,损害了电影本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