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读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读后感摘抄

2020-04-08 23:3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读后感摘抄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是一本由景天著作,江西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5.00元,页数:32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精选点评

  ●留不住青春,却能做最好的自己✧\٩(눈౪눈)و//✧加油啊喂

  ●看了一页就看不下去了诶,领导送的鸡汤,哭了。

  ●今天刚看完这本书,内容其实还是会给人很多启示,但是就是不连贯看起来有点费劲,适合人迷茫时去对应章节找相关内容看看,内容都是很多故事短篇凑在一起,别人的故事总不如自己故事有说服力

  ●冲着是爸爸买的书,三颗星。都懂,知易行难。另外,很欣慰爸爸说再不看书就和我交流不下去了哈哈哈哈

  ●因为之前常常听到这本书的名字所以后来也去读读。从头看到尾,其实内没什么什么波动起伏,今天看完甚至没能记住其中令人惊艳片段总体对我而言是一本理论书。突然记起书中一处,想到自己在以后的生活中需要注意或者需要改善的:每次向别人传达消息时候尽量描述完整,将知道信息整合简洁地告诉别人,这样才能可能的做到第一次就成功

  ●嗯,感觉还不如别的鸡汤呢,就是很干,很硬。没什么感情

  ●我就看了几页就看不下去了,其中一页,别人说他自己不错,愿意好好过上班族生活,然后作者不得,和他说要努力,要创业奋斗........

  ●鸡汤,可能不是同一本书,作者沉

  ●从来没有一种工作叫钱多事少离家近。

  ●无力吐槽案例重复内容平平……2018.7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读后感(一):无味鸡汤

  读了前几个故事以后我发现,除了那些句子比较共鸣以外,故事写的挺随意,就像是随便找的主人公,又根据所给的金句大概围绕金句给个故事情节,没有详细的说故事内容与细节,一味的去说大话,句子有了共鸣故事却没有太大的感染力,真的很一般,光有其鸡汤醇香味道,却没有拥有营养,这碗无味的鸡汤我拒绝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读后感(二):顶不顺

  与其说是一本书,不如说是中学生作文模版。实在是读不出什么深度,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出这样的“作”品。鸡汤都算不上吧。也行是本人已经老了,受不了这种浅显的讲道理。emmmmmmmmmmmm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eeeēeeee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读后感(三):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读后感》

  非常赞同一位网友说法“有些书读过,仿佛未曾读过一样。” 这几天,利用空余时间看了下这本书,今早吃完早餐散步时就想,通过读了这本书,我收获了什么呢?或者有没有给我印象比较深刻的观点思想,竟然一个都想不出来。读到后面还发现,全文前后的主张是矛盾的。总体来说,故事拼凑,逻辑不强,观点不明确。只适合无聊的时候翻翻罢了……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读后感(四):鸡汤

  对这种鸡汤嗤之以鼻,伏尔泰说过”谁要是没有他那个年龄的意气精神,就必然有这一年龄的种种不幸“。看到书名便想问人在哪个年纪是不吃苦的,儿时刻苦读书,如今辛苦工作,中年艰苦养家,即便老矣有时间安享清闲,而此安逸却非彼安逸,最终都没能活出自己。匆匆翻阅一遍,用一些不痛不痒的文字说些狗屁不通的道理,自以举几个天马行空的例子便能教育别人。殊不知私下又是何种做派,人生苦短,纵使你懂得那么多道理,也依旧过不好这一生,喜欢放纵便去放纵,愿意吃苦便去吃苦,做一个有思想的人,中不偏,庸不易。不偏离自己的人生规划,不变换自己的目标和主张,懂得在吃苦和享乐之间找到平衡点,牺牲自我去寻求外界身外之物而谋求幸福是注定悲剧的,幸福来自于内在,不要牺牲自我的内在去换取外在,用别人的鸡汤浇灌自己的人生,只能成为落汤鸡,最后还要感慨命运不公,为碌碌一生而悔恨。

  《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读后感(五):努力的意义是为了有更多的选择

  “钱多事少离家近”是我们对一份好工作的评判标准,我们都向往能有这样一份工作,可是我们都明白,从来没有一份工作叫做“钱多事少离家近”。

  年轻轻轻的就希望能坐着绝不站着,就希望自己啥也不付出就有收获,有没有想过自己40岁还在早出晚归给别人打工,经济不稳,而你年轻时候的同学朋友都身价上亿了,想想真是件恐怖的事。

  《欢乐颂》里面的曲筱绡是个出生豪门的富二代,可她从没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即便她不工作成天乱花钱家里也养得起,可她不甘心像她哥哥一样做个家庭败类,她要证明没有父母强大的背景自己也可以走出一片天,大过年的不休息,还亲自跑国外去找业务。她是个没有多少文化的人,但是她并不会向现实低头,她懂得想要就得去争取。

  当一个感觉到安逸的时候也就是他进入舒适区的时候,舒适区是可怕的,他意味你已经停止了成长,就像温水煮青蛙一样。所谓的不断奋斗挑战自我,其实就是摆脱自己所熟悉的“心理舒适区”

  努力的意义是让我们能有更多的选择,而不是被迫生存。

  离开高中开始就再也不会有人天天盯着你,督促你,做任何事,都完全靠自觉,自律的人生最自由

  全书就是一本鸡汤文,和星姐不太一样的地方就是她的案例来自全世界,可能会感觉离我们很遥远,星姐的大多数是身边平凡人的成功案例,没那么大的距离感。但是想告知的道理是一样的。

  看过许多的大道理,有的人依然过不好这一生,而有的人,已经开始出发,从做出改变的决定开始,其实最困难的地方已经过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