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完满班级】抗击疫情 警钟长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完满班级】抗击疫情 警钟长鸣

2020-04-09 17:51:36 作者:李昕彧 来源:李昕彧投稿 阅读:载入中…

  疫情压力仍在,不能放松警惕!一线战士还在英勇作战,后方大部队也要挺住!周末躺着就能做贡献,不出门就是为国家做最好的贡献。为调节同学们压抑的心情,我校艺术传媒学院环设1805班于4月6日下午14:00至16:00在腾讯会议里组织了树立新风观影活动。

  天气真好,阳光明媚。继续在家里对抗疫情,坚持在家不出门就是最好的社会贡献,坚持下去,美好终会到来。要不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意外,很多人压根想不到,原来自己是如此的不堪一击。这也让无数人对自己的生活,开始了反思,更有网友直接发出了灵魂三连问,当风波和意外来袭:你能依靠谁?你会拖累谁?你是否有抗风险能力?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完满班级】抗击疫情 警钟长鸣

  视频会议开始播放了抗击疫情纪录片,一幕幕动人的画面,一件件白大褂映入了眼帘;同学们认真的看着,心里默默的祝福着: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保洁员,以及所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付出的人们;送给武汉市民,你们以高度的自我奉献精神配合“封城”,为防止疫情扩散做出牺牲;送给所有关注和支持抗击疫情的人们,祝你们身体健康,众志成城,必将战无不胜。武汉,我们永远在一起,加油!

  观看视频后,同学们在会议里踊跃的发表自己的感想:“在实现梦想时,不要放弃,不遇岛屿与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面对疫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虽然可怕,只要我们能团结一心就能战胜困难。”等等一系列感人肺腑的话语。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开的爱。在疫情面前,依旧有许许多多的勇士,不怕自身被感染,无怨无悔地坚守在一线。普通的我们无法冲到最前线,但也可以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服从国家与政府的安排与管理,就当为那些在一线的战士减少一些麻烦,正因为有如此有责任心的人在默默坚守,我们才能多一份心安。他们也有梦想,我们也有梦想,现在所有人最大的梦想就是:打赢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人民能够平安幸福!

  在整个观影活动期间,同学们服从组织者的安排与管理,认真观看了所见到的每一个战斗在一线的纪录片,热泪盈眶的相互鼓励着,疫情终会过去,美好的日子终会到来,也向所有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一线的所有工作者们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

【【完满班级】抗击疫情 警钟】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