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18-01开展”五育并举抗疫情“寒假实践分享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18-01开展”五育并举抗疫情“寒假实践分享会

2020-04-11 21:40:57 作者:薛梦晴 来源:薛梦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展示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并分享各自的感悟心得,从而促进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蓬勃发展。“2020年控学院18-01班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于4月11日线上顺利举行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八点,活动正式开始,团支书同学先播放防疫宣传片,呼吁大家开学做好防护。紧接着,各位同学分共享屏幕做了实践活动分享。大的活动成果都很丰富交流读书笔记,分享红色电影推荐学习软件体育运动等,会议气氛火热,学生们彼此热络的交流。

中矿大信控学院18-01开展”五育并举抗疫情“寒假实践分享会

  团支书听完同学们的分享后,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的寒假中学会了从实践中思考,从实践中规划,并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新学期“早规划”、“学习”、“勤思考”、“多实践”,不畏学习过程艰苦,取得更多骄傲成绩

  做一次实践,便是受益一生。此次“家庭版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分享“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了友情交流,令同学们懂得珍惜感恩增强了社会责任感适应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