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会议

2017-12-16 15:40:10 作者:詹亚兰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会议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发展,提高离退休干部的待遇和福利,信控学院成立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12月15日, 信控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学院楼B304会议室开展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是学院公工委申报常态化成功后进行的第一次工作会议,由关工委主任暨院党委书记吴瑜主持,其他委员共同参加。

  下午15:00,工作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关工委主任吴瑜宣读了关工委人员的调整情况和新的名单。委员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瑜担任主任、党委副书记张磊担任副主任、学院退休教授王香婷老师担任常务副主任,团委书记管钰担任秘书长,成员还包括全国优秀教师全国高校百名教学名师于洪珍老师、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刘培云老师、学院工会主席于国防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董亮、教学办公室主任刘静、学工办主任翟文艳、离退休老师阎毓文八人。

  紧接着,吴瑜书记对委员会巩固与提高后的工作要求进行了概括,并由秘书长管钰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中,主任吴瑜对关工委中离退休体制和离退休干部福利待遇方面的关心工作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并强调,要人性化、细致全面的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随后的会议中,对青年教师的发展等方面和学生学业方面、就业方面的关心帮助政策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明确了一系列关怀政策。最后,经委员会讨论和补充建议,会议明确了关工委的关怀工作主要覆盖了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德师风建设、科研及队伍建设、离退休体制等方面,并由特邀党建组、基层党建指导组、关爱帮扶助学组、就业帮扶组四个小组分别负责。

  “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积极发挥了离退休党支部和老同志的作用,以他们为主体去帮助青年教师和学生的发展、为老天同志解决困难,进行帮扶。本次工作会议强化、明确了离退休老干部的实际工作,有助于汲取老干部的工作经验,集思广益促进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