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一生笑靥如花, 伴你一世温热长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愿你一生笑靥如花, 伴你一世温热长情。

2020-04-13 12:55:34 作者:mc小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愿你一生笑靥如花, 伴你一世温热长情。

  失恋了,会干嘛?

  喝酒买醉然后撕心裂肺的大哭一场?

  失恋只是漫长人生中微不足道的一件小事,确是生活里能让人万念俱灰大事,最近有一个朋友失恋了,如果不是她告诉我,我一点也看不出来,因为我见到她时,她依旧画着精致妆容,和我们谈笑风生,只是偶尔会在半夜的朋友圈里看到她分享的一些歌曲朋友圈是有故事的,每个人每发一条朋友圈,其实都渴望被某一个人看见。后来她告诉我,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她以泪洗面,借酒消愁,她说其实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只是就算知道故事的结局,也依旧想挣扎拖延散场的时间,因为舍不得,也放不下。

  其实失恋后最痛彻心扉人潮汹涌,一个人走到曾经熟悉街道,站在来来往往的热闹里,明白了那个说要一路陪伴相守的人走丢了的时候;是夜深人静,一个人躺在空旷房间里,突然听到某一首歌曲,发现了那个曾经最熟悉的人走远了的时候。只是我还会偶尔的奢求无论我们最后生疏到什么样子,都希望不后悔认识我,因为我是真的过你,也是真的快乐过,就算终有一散,也请你记住那个曾经真挚热烈爱你生命的我,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后悔,是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所以后来的我们在感情上得不到回应的时候总会提前一步退出来,不会在像年少大胆的朝前走九十九等待对方踏出的那一刻,只会在五十步的时候退出来大大方方的说无所谓,其实我也没有那么在乎你。其实哪里是没有那么在乎,只是我明,我的爱如果太深重,从开始爱的天平就已经不平衡了,最后我可能伤了自己也伤了你。

  分手后,我们总会刨根问底的去要求对方告诉自己一个答案,为什么明明在一起那么久可以说分开就分开,明明一起走过了那些最重要日子怎么可以说不爱就不爱了。其实只有念念不忘人才会刨根问底。等某一天你叹口气放下的时候,你就不想去问的明白清楚了。因为你已经无所谓了,彻头彻尾的发现:他没那么重要了。

  年少时的心事,是孤独隐秘树种,后来,风吹散了青春。就让我们的故事留在时光机器里,留在仲夏之夜后,留在第一次你为他穿蓝色百褶裙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