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眼界决定思维,思维决定格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眼界决定思维,思维决定格局

2020-04-14 13:36:52 作者:女小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钱人和你想的不一样,眼界决定思维,思维决定格局

  上学期间,在外做家教辅导机构认识一个孩子,和正常的孩子一样,穿着普通,喝着便宜饮料,吃着街边小摊的饭。

  辅导了几次后,才知道这个孩子上的是这里最贵的学校,一年光学费就50万左右

  有一次,去孩子里辅导,才发现这里和电视上那种别墅一样特别大,装修比较豪华,就如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好奇。中午吃了一顿饭,才发现饭很好吃,很丰盛,这里是专门请的厨师来做一日三餐妈妈很有气质,虽然不是很漂亮,但女人的那种气场感觉很强,离开时候,除了辅导费,非要我给红包

  看到的都是表象公司的一个同事母亲,得了重病需要很多钱治疗。公司出于人道主义准备号召大家进行捐款。就是那种提供一个卡号,然后自愿往里面打钱的那种。这个同事直接打了15万进去,由于是匿名的,他不知道是谁。但这个钱太多了,他还以为是公司以公司的名义进行的捐赠,到公司一查,原来是这个人。她还说:救人要紧不够再说。

  了解到原来她的父亲地有好几家工厂,她不满意家里对未来规划,准备在外面闯荡一下。

  之前在上海工作的时候,上海的房东年龄大约四十岁左右,平时总是骑着自行车脖子上缠着毛巾,穿着以前的那种半袖,短裤,拿着大蒲扇。没事经常喜欢在街边玩象棋,喝那种简易茶叶。后来才知道,大叔有一栋房子需要收租,人挺好,如果租的房子时间长了,也会给优惠,有事总是在第一时间赶到,帮你解决问题

  记得那时,我失恋了,整天喝酒麻痹自己,大叔看到这种情况,对我说:你这个月的房租不用交了,晚上来我这里喝酒,大叔是过来人,懂得多。经过开导,我慢慢的看淡了这些事情人生逆旅,我亦是行人

  眼界决定思维,思维决定格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