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的生活,都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的生活,都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2020-04-15 19:10:42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小情侣步入婚姻殿堂以后,总想着能够在两个人之间占据主导地位,一定要征服对方发生了一点小事情,就要争论谁对谁错,谁伤害了谁。其实,他们不知道,这些都是婚姻生活大忌

  想要幸福的婚姻,那么一定要学会装傻,学会装瞎,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样才能幸福的生活维持下去。

幸福的生活,都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们都是对方的,那么在生活中就没有必要为难他,去挑剔他,去指责他。有的时候傻傻的陪他走下去,才会感觉到幸福。那时候,你就会感觉已经没有什么需要了解,去知道、去改进完善的。他进步了,我们接受,没有进步,我们也要接受。

  一辈子很长,能够有人相伴相爱,是多么幸福事情。没有必要用自己小聪明去伤害他,更没有必要用冰冷的话去伤害他,这样的结果只能够破坏气氛心情

  男人可以脾气,但是你的脾气永远不能对着老婆发。因为别人都可以离开,只有她要陪着你,在你心灰意冷的时候陪着你,在你意气风发的时候陪着你,在你人生终点的时候陪着你,这样的人你忍心伤害她吗?

  女人羡慕别人能够有优厚的生活条件,你应该清楚自己的男人能够两手空空去为自己搭配,就应该知足。他不是爱你的性感也不是爱你的美,他只是不忍苦了你,能够不离不弃陪着他的女人。

  当我们睁只眼闭只眼的生活,许多小毛病瑕疵我们都看不到了,我们看到的是彼此付出真心。这样的两个人怎么能不走到白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