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怕等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怕等待

2020-04-18 17:09:22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怕等待

  记得那年我才18岁,但是遇到之后,我的心思全都愿意让你知道,因为我马上面临着高考,但是你的出现让我紧张生活中多了一丝甜蜜,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去游乐园玩耍,也可以一起分享各种零食,然后窝在沙发里看我们喜欢电视剧,我也可以和你一起手拉手踩在雪地上,会对对方说新年快乐。其实我早就做好了和你永远在一起的准备,只是你还是犹豫不决。或许下一刻你就会转身离去,但是我决定会等你。我不怕一直等待,但是我害怕你就这样放弃了,我不会再回来。

  遇到你的那一年,我知道了什么是,我进入大学之后,才感受到什么是轻松自在,就像鸟儿出了笼子就像进了大海我会觉得在这样的环境中什么都有趣,我也会觉得这样的日子会更加的精彩。只是没有你在身边,让我觉得生命里面少了许多色彩。我会努力的做很多事情,参加了很多社团,可以在台上表演节目,可以勇敢推荐自己,我觉得自己正走在越来越好的路上。

  美好的爱情总是,在一个动作或者一个眼神中,就能很好地流露出来。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的眼神中有无限种含义,我现在你的眼神中,每一天都会更加幸福一些。但是你从来不愿意给我承诺,你会陪我一起吃饭,你会恨不得有好长时间都只是陪我聊天。哪怕我们只是说食堂的饭不好吃,或者今天在路上遇到一只猫咪这样无聊事情。我们会眉目传情,我们会喝点甜甜的桃花酒,也会不经意的拉起手。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给我一个承诺。

  看着你渐行渐远,我不害怕,我不害怕等待,但是我害怕你走了之后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怕等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