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平淡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平淡的故事

2020-04-19 08:14:25 作者:mc小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平淡的故事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大概就是,微信每次响的时候总以为是工作时不自觉地望向你,看见你就有一种莫名安全感

  说实话,你没有什么优点,甚至在我看来还有一些缺点。喜欢一个人就会把他的优点放大,把缺点缩小。

  可是你已经有她了

  真的超级羡慕她啊!有你这么宠着一定很开心吧。

  你说让我等你半年啊。半年会发生很多,也许我不了,也许你结婚了,也许……

  太多太多的也许,让我们有了距离。我能感觉到你没多喜欢我,至少没有我喜欢你。也半年之后你未婚,我还爱。

  突然想起一个朋友说过:“你以什么方式得到,就会以什么方式失去。”

  我也是一个女生啊!我眼里也揉不得沙子!我并不是一个懂事第三者。也许在你看来,我有点幼稚,有点无知。但这就是我,明明知道不喜欢,明明知道不可能,明明知道自己就是个备胎,但依旧热忱地喜欢着那个阳光帅气幽默大男孩!未来未知数。我都在想你有没有耐把这封枯燥读完。

  人生的出场顺序已经决定一切了,18岁,我想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恐怕是没有机会了。我要开始学着放下了,祝你幸福

  人生建议:初恋,又那么喜欢,结婚吧。”

  这封信的的作者是一个活泼有点自卑女孩儿,她叫suray,是我的发小。

  uray是属于那种有点自卑的女孩儿,对陌生人不爱说话,但无论是谁,她都笑脸相迎。她第一次心动是在她初三的时候,距这次心动已经四年了。她现在在一个专科学校上学,可他已经不上学了,现实就是如此。

  他们相识是在一个暑假。suray在木子介绍下才找到那个工作。木子是suray的高中同学小南是那个公司的一个小组长,小南和木子是初中同学,也是好哥们儿是的,小南就是suray喜欢的那个男孩子

  经过面试之后suray加了小南的微信,谁有能想到,一段不太美好故事就此展开

  小南初中毕业辍学了,后来又学了厨艺,他和对象谈了四年。本来打算年底结婚,可是女方突然要求小南在市里买房子!小南条件本就一般,家里的两层楼房又刚刚装修完,花了不少钱,家里都打算借钱给他买车。女方的要求着实难为到了小南。之后,女方就慢慢的对小南爱答不理,即使在一个城市不怎么见面了。小南呢,明明是一个大哥级别男生,在对象面前却十分温柔,每天按时视频电话。小南花呗欠着好多钱,但她说要什么,小南会不顾一切帮她买。

  随着女方对他冷淡,又是suray的出现,小南的生活有了新的变化

  uray给小南的第一印象文静可爱美丽落落大方,suray喜欢笑,她和陌生人说话都是笑着的,可能小南也是被她的笑容吸引了吧。

  一起工作了几天,suray对小南渐渐有了好感,小南不知道,当然suray也不知道小南有对象。后来,由于一些原因,suray换了工作,在他们公司下的饭店当服务员,在她去之前,她给小南提过。小南劝她别去,饭店的工作又累又脏,但她最终还是去了。

  uray告诉我,小南在一次和朋友吃饭的时候,把她叫了过去,他们俩聊了会儿。小南说了一句话让suray这冻了四年的的心瞬间温暖了起来。

  他说“不让你去,不让你去,你非要去,我都看见你哭了两次了,上个工作也没见你哭过啊“

  是啊,suray从小缺爱,又有点自卑,面对同事突如其来的关心,她就受不了了,一下子喜欢上了小南。她真的好希望每天都能够看到他。

  可suray并不知道,这个男孩的心,属于另一个人。

  uray每天都和小南聊的热火朝天。可每次小南邀请她出去玩儿,由于一些原因suray都拒绝了。

  小南自己知道,这是没有结果的一次喜欢。但就是拗不过自己的内心,暧昧了几天之后,suray终于大胆的表白。

  小南的回答着实令她惊讶

  “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uray情绪低落的离开,几天没有理小南。

  手机铃声响了,surar漫不经心的瞟一眼,竟然是小南打过来的。

  她简直要疯了,多少美好的画面在她的大脑闪动。

  可是小南说他要结婚了。

  uray怔住了,木然的挂掉电话。望着窗外,所有的幻想都停止了。

  心灰意冷的suray还是不甘,她告诉自己,可能是玩笑吧。Suray小心翼翼的给小南打过去电话。

  “怎么了,小南?”

  “你.真的要结婚了吗?

  “可能吧,家里正在协调,你可以等等我吗?或许我们会有机会。”

  uray慌乱的的挂掉了电话,她害怕了。她明白,自己的介入,也许是另一个女生的生活。再之,小南也没有给她什么承诺,她也知道她在他心中的份量,不过是新鲜感罢了。

  第二天,小南出现在suray家门口。Suray有些惊讶,还是故作镇定的打了个招呼。Suray对他彻底失望了,但这美好的回忆,岂能说忘就忘。

  小南呢,也没有勇气去承诺些什么,也不想去承担些什么。

  uray有小南的微信,每次微信响的时候,都以为是小南,还偶尔发消息给他,生怕这唯一的联系也会失去。

  “你让他住进你的心里,你却连他的朋友圈都进不去。

  uray并不想介入别人的感情,哪怕是她四年来的第一次心动。

  暑假结束了,suray想最后见他一面,然后删了联系方式。她实在受不了一次次的失望,却又一直想联系他的冲动。每晚都会不自觉想他,然后哭着入睡,甚至做梦还梦见他结婚了。她几次都是哭着醒来的。可小南并没有答应她的见面,只是给suray拨过去一个电话,简单的寒暄几句罢了。小南说的一句话让她又一次木然。小南说他不想再偷偷和其他女生聊天了。

  uray是我发小,我不得不为她说句话“她就愿意默默的当第三者吗?她就不配去拥有爱吗?”

  故事讲完了,没有太多的奇遇,只是平平淡淡的一场相遇吧。女孩子不要为男生的几句话所动容,不值得。

  没有缘分,无论你多么卑微的放下自己,对方也不会放在眼里的。我们终究都会遇见真爱的。

  金星说:“等他的朋友圈全是你,手机桌面锁屏全是你,带你去见他的家人和朋友,生活圈有你这个人”。等他拿结婚戒指和你求婚,给你一个家时,你再去相信他,保护好自己及自己那颗脆弱的心。

  再给所有男孩子几句话。

  女孩子根本不会主动,要珍惜身边人。

  遇见彼此都喜欢的机率真的太小了,我遇见初恋时,谈了几个月,却一点点没有心动的感觉,还装作很爱他的样子。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也是如此。最终也是不欢而散。不要为了恋爱而恋爱,辜负了别人也耽误了自己,一定要找一个爱到骨子里的女孩子和男孩啊!

  希望你们的青春都不会被辜负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平淡的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