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存好,— 个人看,别不好意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保存好,— 个人看,别不好意思!

2020-04-20 07:15:15 作者:长十一 来源:一道膳食 阅读:载入中…

保存好,— 个人看,别不好意思!

  『 每天一段话 』

  ---------------------------------

  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閑了就發發微博,發發微信,做一個最單純的人,走一段最幸福的路。喜歡一個比自己優秀太多的人,是很辛苦事情。就像原本是兩個世界裏的人,用盡全力也只觸碰到他一點點,並且你的含辛茹苦是他所不需要垃圾情緒。一事無成的時候談愛肯定底氣不足,貧窮是所有苦難中的老大。不如把這份思花在事業上,一定要賺很多錢和努力生活女生也一樣。見了太多糟糕的事情,反倒覺得一切都會好起來。心情不好就聽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了就開燈,喜歡的東西就自己賺錢買。現實這麼殘酷,我們拿什麼裝無辜。有人緊握你的手就可能會鬆開,有人給你承諾也就有失望的時候。

  『 每天一段话 』

  ---------------------------------

  經歷後才發現,你真正想要的東西總歸要自己去爭取的,只有自己才不會虧待自己。不敢撒嬌,因為沒有人慣著,不敢哭泣,因為沒有人哄著,不敢偷懶,因為沒有人給錢花,堅強,獨立,拼搏是唯一的選擇,時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堅強!仔細想想,“非你不嫁”是件挺可怕的事兒。這就跟騷擾短信的性質是一樣的,不管內容多麼溫馨誘人,最終還是讓人有種被脅迫的感覺。不論多好的姑娘,一旦要是主動過頭了,也就不動人了。我們可以主動,但前提男人不能一直不動。求人不如求己,想不俗不凡,更應該做一個心境質樸的人,學會和而不同、求同存異。不管什麼風向你吹來,都該享受承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